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晚报:阿瑙转会博洛尼亚 国米考虑签下巴萨中场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上海海港外援阿瑙托维奇转会加盟意甲博洛尼亚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阿瑙托维奇转会加盟意甲博洛尼亚俱乐部。据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阿瑙托维奇与博洛尼亚将签约至2024年,年薪270万欧元,博洛尼亚向上海海港支付300万欧元转会费。

  上海海港公告如下:

  经与意大利博洛尼亚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奥地利球员阿瑙托维奇将转会加盟博洛尼亚足球俱乐部。

  阿瑙托维奇自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至今,为海港队在各条战线上共出场39次,打入20球,有4次助攻。

  俱乐部感谢阿瑙托维奇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球员本人也感谢俱乐部给予他的帮助,并感谢球迷们对他的厚爱。

  聚散终有时。让我们真诚祝愿阿瑙托维奇未来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


  曼城即便签下格拉利什,今夏也不会出售斯特林,今夏将很难再引进凯恩

  斯特林之前与曼城进行过新合同的谈判,但暂未达成协议。斯特林上赛季曾有段时间无法跻身主力阵容,但他随后在赛季末期用优异的表现证明自己,而且随英格兰队在欧洲杯发挥出色。曼城近期开始加紧追逐格拉利什,不过,即便曼城最终签下了格拉利什,他们也不会放走斯特林。

  据悉,曼城依然很看重斯特林,而且愿意等待完成引援后试验斯特林与其他攻击手的组合效果。因此,曼城无意今夏出售斯特林。

  如果格拉利什加盟曼城,那么蓝月亮想要再操作凯恩的转会从财务方面来说是不可行的,除非他们大量出售球员。热刺对凯恩的要价远远超过1亿英镑,因为他们并不想出售这名球员。据称,凯恩想加盟曼城,上赛季快结束时,他在接受加里-内维尔的采访时也暗示了这一点,但目前他与热刺的合同还有三年才到期。


  国米考虑签下巴萨中场皮亚尼奇

  
国米正在考虑未来几天内引进巴萨中场皮亚尼奇,前提是球队能够腾出薪水空间,例如放布罗佐维奇离队。报道称,皮亚尼奇的未来指向意甲,但不一定是返回尤文,巴萨与尤文的谈判至今仍然停滞不前。在适当的情况下,国米CEO马洛塔将把皮亚尼奇列入引援名单。

  据悉,皮亚尼奇的愿望仍是返回尤文,但斑马军团的情况与国米类似,若想签下皮亚尼奇,就需要先放拉姆塞离队。截至目前,皮亚尼奇的未来仍悬而未决,但外界都认为,他在巴萨的生涯不会继续。皮亚尼奇现年31岁,波黑籍中场,上赛季代表巴萨出战30场,首发13次。

  舍甫琴科与乌克兰足协合同到期,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

  乌克兰国家队主教练安德烈-舍甫琴科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宣布与乌克兰足协合同到期,自己不再担任乌克兰国家队主帅。

  44岁的舍甫琴科写道:“今天,我与乌克兰足协的合同即将到期。 我在国家队任职了五年,我们用辛勤的工作证明了我们有能力踢出现代化的足球。我要感谢乌克兰足协主席和执委会为我提供这一任职机会。感谢每一位球员、每一位帮助和亲身参与球队的人。”

  “我们一同努力证明了,乌克兰足球能有竞争力、有创造力、有激情,大家要对乌克兰足球有信心!”

  舍甫琴科球员生涯曾效力于基辅迪纳摩、AC米兰、切尔西,2012年他选择结束球员生涯。2016年7月,舍甫琴科成为乌克兰国家队主帅,五年里带队共出战52场比赛,战绩为25胜13平14负,在今年欧洲杯率队闯入八强,创队史欧洲杯最佳成绩。

言论


  粤媒:黄博文腿伤反复无缘第一阶段比赛

  据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消息,广州队中场大将黄博文因腿部伤势反复,在今天下午已经离开广州赛区,回家休养。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尽管黄博文本阶段一度进入广州队替补名单,但他的腿伤始终无法痊愈。最近在训练当中,他的伤情又出现反复,经队医检查后确定无缘第一阶段比赛,今天黄博文选择离开东方宾馆回家休养。

  
黄博文在本赛季出战5次,全部为替补出场,累计上场时间只有94分钟。目前,老队长郑智已经回到广州队阵中。


  恩里克:利物浦想拿冠军必须买球星

  前利物浦后卫何塞-恩里克本周接受采访时质疑了老东家的转会政策,这位西班牙左后卫表示自己很难理解为什么利物浦每年都只能先出售球员才能购买新援。

  
“我对于利物浦这个夏窗目前为止的运作感到担忧,俱乐部高层带来的难题是,球队过去必须先出售球员才能引援,现在看来,问题依然如此。我们能够拥有范迪克和阿利森的唯一原因是,球队之前出售了库蒂尼奥。如果没有先出售库蒂尼奥,那么我们就无法拥有这样的球员,也就更没有他们帮助球队赢得的奖杯。”

  
“我相信科纳特会是个不错的签约,而且价格比较合理,但有时候,你必须花钱出手买好的球员。在阿利森和范迪克之前,利物浦只是冠军争夺者,他们到来后,我们真正夺冠了。因此,一个球队想成功需要这样的顶级球员。”

  
“为什么曼联就能够从皇马引进对方阵中最好的球员之一瓦拉内,利物浦就做不到呢?”

前瞻


  法国超级杯:里尔 vs  巴黎圣日耳曼

  时间:2021-08-02  03:00

  
8月2日凌晨,新赛季的法国超级杯将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开打,对阵双方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里尔对阵上赛季的法国杯冠军巴黎。巴黎夏窗动作不断,持续补强的他们有望在新赛季第一项锦标中就有所斩获。

  里尔上赛季以一分优势成功夺走了法甲冠军,这是球队自2010/11赛季之后首次获得法甲联赛冠军殊荣,打断了巴黎在国内联赛的垄断。不过休赛期球队流失了部分绝对主力球员,像门将迈尼昂加盟米兰,后腰索马尔加盟英超莱斯特城。只出不进很难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再加上冠军教头的离队,古尔文内奇刚刚执掌球队能否尽快融入到球队文化当中,也是存在疑问的。新赛季首场正赛便要对阵巴黎,想必球队的压力也不小。开季前的备战情况也是不容乐观,连续输给波尔图与本菲卡,本场对阵也无太多的夺冠底气在。

  巴黎是这个夏窗全欧洲最活跃的球队之一,疫情之下丝毫不影响他们用欧元“四亿妄为”,连续签下阿什拉夫,拉莫斯,维纳尔杜姆,多纳鲁马等实力球队,巴黎银河战舰新赛季准备正式起航。主帅波切蒂诺上赛季半途接手球队,第一个冠军就是2-1击败马赛夺得上赛季的法超杯冠军。不过在连续丢掉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之后,波帅本赛季再无借口可言,在连续大手笔投入之后,球队需要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发声,重新夺回失地。即便接近半数主力未能参加到法超杯,但是实力仍在的巴黎需要复仇,在战意的加持下本场看好巴黎方向。

  推荐:巴黎胜

更多关于"中超 国米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上海海港外援阿瑙托维奇转会加盟博洛尼亚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阿瑙托维奇转会加盟意甲博洛尼亚俱乐部。上海海港公告如下:经与意大利博洛尼亚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奥地利球员阿瑙托维奇将转会 ……[详细]

加里-卡希尔将离开水晶宫 发文感谢俱乐部及球迷

英格兰中后卫加里-卡希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感谢了水晶宫俱乐部以及球迷,并表示自己已经确认即将离开球队。“经过一段时间的深思熟虑之后,我可以确定的说经过两年美妙的时光之后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可能签下邓弗里斯、南德斯和贝莱林中的两人

据《共和报》报道,邓弗里斯是国米边路的引援首选,而国米可能在边路签下两名球员。报道称,国米在欧洲杯开始前就已经和小因扎吉一同考察邓弗里斯,阿什拉夫离队后,邓弗里斯成为了球 ……[详细]

劳塔罗不可能去阿森纳 蓝军曼城将其视为备选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劳塔罗不会加盟阿森纳,切尔西和曼城将劳塔罗视为引援备选方案。报道称,劳塔罗离队的可能性并不能被完全排除,不过他不会加盟阿森纳。尽管阿森纳与劳塔罗的经纪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