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女足0-5惨败巴西 中超广州6-0狂胜青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奥运女足-中国女足4中框0-5惨败巴西遭开门黑



  
东京奥运会女足F组首轮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在日本宫城体育场进行。最终,中国女足0-5失利。第9分钟,德比妮娅头球击中横梁,玛塔补射破门;第21分钟,德比妮娅补射扩大比分;第51、59、67分钟,王珊珊、德比妮娅、张馨先后射中门框;第74分钟,玛塔梅开二度;第77分钟,王霜、乌日古木拉2次射中横梁;第82分钟,安德烈萨点球破门;第89分钟,比阿特丽斯锁定比分。

  奥运女足-美国女足0-3瑞典女足 世界冠军遭开门黑

  奥运会女足第一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美国女足迎战瑞典女足,瑞典的世界排名是第5,美国的世界排名是第1。凭借瑞典女足中锋布莱克斯特纽斯的梅开二度,瑞典女足最终3-0战胜美国女足。

  中超-高拉特梅开二度艾克森传射 广州6-0狂胜青岛

  2021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赛区的一场较量,广州6比0大胜青岛,高拉特独中两元,艾克森传射建功,廖力生任意球破门,洛国富及杨立瑜也收获进球,广州两连胜,5轮不败,积分达到14分,位居赛区第2,青岛则是两连败,只有7分,排名第5。

  中超-费莱尼郭田雨进球金敬道伤退 泰山2-0沧州


  
广州赛区,山东泰山在中超第7轮比赛中对阵沧州雄狮。德尔加多第10分钟进球被判手球在先,费莱尼第43分钟头球破门,郭田雨第47分钟进球,山东队2-0取胜,积15分继续在广州赛区积分榜上领跑。

事件

  字母哥包揽进步最快球员、MVP、DPOY、FMVP,历史首人

  
 在今日结束的总决赛第六场中,雄鹿以105-98击败太阳,系列赛大比分4-2夺得NBA总冠军。本场比赛,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出场43分钟,25投16中,得到50分14篮板2助攻5封盖,当选FMVP。根据统计,阿德托昆博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得到进步最快球员、MVP、年度最佳防守球员、FMVP大满贯的球员。

  从孙雯踢到王霜!巴西43岁女足活化石,7战奥运会破纪录

  
她就是43岁的巴西女足运动员,福尔米加。今天,她又出现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面对中国女足首发出场。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她与孙雯领衔的“铿锵玫瑰”交手;25年过去了,中国女足的旗帜交到了王霜手上,福尔米加依然横亘在她们面前。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获得2032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权


  
国际奥委会第138次全会投票通过,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正式成为2032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布里斯班也成为了继1956年的墨尔本和2000年的悉尼之后,第三座举办夏季奥运会的澳大利亚城市。

前瞻

  美联前瞻:皇家盐湖城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21-07-22 10:00

 皇家盐湖城今季整体表现也没有太大的进步,12轮联赛战罢,球队只取得胜和负各4场的成绩。而且球队近期状态也飘忽不定,过去5轮联赛只取得1胜1和3负的战绩,除了赢球的那场比赛之外,其余都有失球,当中每场下半场都会失球,可见球队在比赛后半段经常会失神。另外,皇家盐湖城过去4次面对洛杉矶银河输足3场,当中都以1-2的比分落败,此番面对今季整体表现更为优秀的洛杉矶银河,皇家盐湖城劫数难逃。

  反观洛杉矶银河近期的状态也不稳定,被肯萨斯竞技终结了连胜之后,他们回到主场确实及时做出了调整,面对达拉斯FC都能够轻松大胜,但之后做客温哥华白帽却又遭爆冷,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最终都以1-2失利,被一支倒数的弱旅逆转,让球队颜面尽失。此外新英格兰革命主力门将马特·特纳入选美国国家队征战金杯赛,他将在7月5日向国家队报道。特纳本赛季出场11次,做出36次扑救,场均丢球1.18球。6月21日在同纽约城的比赛中单场7次扑救,获得周最佳球员称号。

  两队虽然近期的状态都不太好,但本场数据还是给到了的皇家盐湖城这边,对其取胜的信心相当大,本场不妨顺应数据,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皇家盐湖城(胜)

相关新闻

7M晚报:巴萨有意交换来迪巴拉 文末金杯赛前瞻

事件队报:巴萨已联系尤文有意将格子与迪巴拉互换队报最新消息,巴萨已联系尤文,有意将格列兹曼与迪巴拉互换。此前,巴萨与马竞曾考虑将格列兹曼与萨乌尔进行互换,不过两名球员都不 ……[详细]

7M晚报:申花取复赛首胜 文末带来巴甲前瞻

战报中超-赵明剑传射+绝杀毕津浩吴曦头球申花3-2大连人近4轮首胜北京时间7月19日18:30,中超第6轮,上海申花对阵大连人。上半场,两队整体节奏较慢,陶强龙开场远射造 ……[详细]
中超动态

青岛队实力较弱且军心不稳 广州队没有丢分的理由

北京时间今晚18点,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队将对阵青岛队。《信息时报》分析认为,青岛队实力较弱而且目前军心不稳,广州队没有丢分的理由。上一场面对重庆两江竞技,广州 ……[详细]

粤媒:郑智已回归广州队 费南多能跟队训练

据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世界》官方微博报道,在对阵青岛的赛前训练中,广州队老队长郑智已经回到阵中,此前受伤的费南多也能跟队训练。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世界》官方微博写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