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张源世界波绝杀卡尔德克点射 深圳2-1沧州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20时,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深圳队对阵沧州雄狮的比赛在广州赛区上演。第22分钟,穆里奇首开纪录;第80分钟,卡尔德克点球扳平比分;第90分钟,张源打进远射绝杀。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2-1沧州雄狮。

  本赛季深足投入巨大,引进了包括金特罗、卡尔德克在内的强力外援,因此在成绩上也有所体现,前5轮战罢,深足2胜2平1负取8分排在广州赛区的第3位吗。中超前5轮,沧州3平2负未尝胜绩,积3分排在了赛区的最后一位,距离第4位的广州城有着5分的差距。间歇期,深足出现巨大变数,主教练小克鲁伊夫离任,卡洛斯担任球队主帅,如何让外援们发挥出在前5轮没有发挥出的整体实力仍是卡洛斯的难题,沧州雄狮这边,则是要继续争取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第13分钟,郜林的挑传让左路的阿奇姆彭获得机会,但邵镤亮快速出击封堵了阿七射门路线,后者再将球扫回门前,未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

  第17分钟,金特罗在前场右侧完成突破,但是沧州雄狮中路完成了防守并打出了高质量反击,奥斯卡在前场右侧在与张远的对抗下倒地,主裁没有表示,沧州雄狮不少球员表达了不满。

  第21分钟,糜昊伦左侧送出传中球被邵镤亮没收。

  第22分钟,穆里奇前场中路策动进攻,郭皓给到了禁区右侧的奥斯卡,奥斯卡再将球回做给中路穆里奇,穆里奇轻巧一让晃开了元敏诚的防守,随后的右脚捅射命中,沧州雄狮1-0领先深圳。

  第42分钟,戴伟浚前场右侧将球送到禁区内,郜林中路的打门被苏祖在门前挡出,随后深圳队在沧州禁区的多次进攻被化解。

  第45分钟,金特罗后场的长传球直接找到了前场右侧阿奇姆彭,阿七禁区左侧送出巧妙挑射,皮球越过了邵镤亮头顶,但球速太慢被防守球员在门前解围。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戴伟浚前场左侧的传中被解围,大禁区弧顶右侧的金特罗得球,随后送出大力远射,邵镤亮倒地将球挡出。

  上半场最后阶段,戴伟浚前场中路的突破帮助深圳获得定位球机会,金特罗操刀,选择了一脚直接打门,但是在此被邵镤亮化解。

  第49分钟,李源一30米开外的一脚大力远射被邵镤亮挡出。

  第53分钟,深圳队传中球找到卡尔德克,卡尔德克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随后倒勾射门,但是被苏祖挡出。

  第75分钟,谢鹏飞左侧底线位置倒三角传中球给到门前,穆里奇跟进打门,结果立足脚打滑,不仅没能射正皮球,而且滑倒带倒了身前的奥斯卡。

  第80分钟,王永珀前场左侧转移球给到右侧的郑达伦,郑达伦禁区右侧突破时被张祥硕绊倒,主裁判沈寅豪果断吹罚点球,卡尔德克站上12码点,随后的射门一蹴而就,深圳队1-1将比分扳平。

  第90分钟,深圳队角球机会给到门前,邵镤亮将球击出,张源大禁区弧顶位置一脚远射直飞球门死角,深圳队2-1反超比分。

  随后两队各有攻守,但是比分还是保持到了最后,比赛结束,深圳队2-1绝杀沧州雄狮。

 

更多关于"深圳 沧州雄狮"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球报:卡尔德克归化明年一月有望完成

《足球报》记者王伟消息,深圳外援卡尔德克的归化有望明年一月完成,可以赶上12强赛最后4场比赛。中国足协已通知深足,要求提交卡尔德克的个人材料,准备对其进行归化。按照办理归 ……[详细]

足球报:戴伟浚变更为深圳户籍的请求已获批准

足球报消息,深圳市户籍部门已批准戴伟浚变更为深圳户籍的请求,目前报备流程已进入广东省户籍部门。通过后,还要向公安部进行报备审批。一系列程序完成后,戴伟浚将转换足球会籍,成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莱昂纳多破门被吹 山东队0-0广州城遭两连平

北京时间7月18日20点,山东泰山在中超第6轮比赛中对阵广州城。莱昂纳多第32分钟打入一球,但被吹手球在先。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山东队积12分继续位列广州赛区第一位。 ……[详细]

中超-卡兰加头槌陈蒲破门 10人河南2-0青岛迎首胜

北京时间7月18日18点,2021赛季中超第6轮,广州赛区的一场比赛,河南嵩山龙门2比0击败青岛队,河南边卫柯钊上半场就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卡兰加替补登场头槌破门,又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