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克罗斯退出德国队 文末欧洲杯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中场球员托尼-克罗斯从德国国家队退役

 

 

  官方消息,克罗斯从德国国家队退役,德国中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克罗斯写道:我已经为德国队效力了106场,而且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官方:曼联与西班牙中场球员马塔续约一年

 

  官方消息,曼联与西班牙中场马塔续约一年。曼联在公告中表示:“马塔是场上的魔术师、球场外的绅士,他已成为曼联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受到所有队友的高度尊重。

 

  官方:切尔西中场吉尔莫租借加盟诺维奇

 

  官方消息,切尔西中场吉尔莫租借加盟诺维奇,租期为1年。

 

  官方:曼城助教基德离队 曾辅佐球队三任主帅

 

  官方消息,布莱恩-基德在任职曼城助教12年后即将离开球队,他曾辅佐过曼奇尼、佩莱格里尼、瓜迪奥拉三任曼城主帅,随队获得了13项重要赛事的冠军。

 

  米兰领跑萨比策争夺战 面临枪手罗马热刺的竞争

 

  据西媒todofichajes报道,奥地利国脚萨比策将在未来数日内决定自己的未来,AC米兰目前在竞争中领跑。

 

  皇萨文在列!欧冠赛程:8月27日零点小组赛抽签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新赛季欧冠的章程,文中确认了26支参赛队伍,皇马、巴萨和尤文位列其中。新赛季欧冠的小组赛抽签是北京时间8月27日零点进行,小组赛于9月15日-12月9日进行,12月14日进行1/8决赛的抽签。决赛定于2022年5月29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体育场进行。

  跟队记者:后卫纳乔即将与皇马续约至2023年

 

  据皇家马德里跟队记者迪亚兹报道,西班牙后卫纳乔未来几天内会与球队续约至2023年。

 

  埃里克森7月12日再次接受体检 情况已经好转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中场埃里克森将在7月12日接受新的体检。

 

  热刺开始谈判引进孔德 塞维利亚要价7000万欧

 

  《马卡报》报道,热刺有意引进塞维利亚中卫孔德,并已开始进行相关谈判。不过,目前的情况与之前类似,塞维利亚仍为孔德标出高价,具体数字为7000万欧元。

 

  AC米兰对希克感兴趣 勒沃库森要价4000万欧

 

  据全市场网报道,米兰对欧洲杯中有精彩表现的勒沃库森前锋希克感兴趣,并且已经开始与勒沃库森进行联系。目前,勒沃库森对希克的要价是4000万欧元。

 

前瞻

 

  欧洲杯:瑞士VS西班牙

 


  时间:2021-07-02 23:59

  瑞士上场比赛在欧洲杯十六强战中面对法国,结果瑞士在一度1-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将比赛一直拖到了点球大战,最终在点球大战中瑞士艰难取胜,爆冷晋级八强,瑞士最近两场比赛均力保不败,表现可圈可点。

  西班牙上场比赛在欧洲杯十六强战中面对克罗地亚,结果西班牙在一度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被拖到加时,好在加时西班牙打进两球,最终以5-3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八强,球队各项赛事连续十一场比赛力保不败,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是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进行,对于两队来说属于中立场地,均没有主场优势可言,双方最近四次交手两队均取得一胜两平一负的战绩,平分秋色,而双方上次在大赛中中立场地交手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当时瑞士一球力克如日中天的西班牙,那场胜利应该会为球队本场增添一定信心,而且瑞士整体状态显然渐入佳境,在小组赛前两战不胜之后连续有出色表现,加上上一场爆冷淘汰大热门法国相信也会提振球队士气信心,本场看好瑞士常规时间力保不败。推荐:瑞士常规时间不败

 

  欧洲杯前瞻:比利时 VS 意大利


  时间:2021-07-03 03:00

 

 

  比利时小组赛的成绩非常出色,三战全胜,打进7球仅丢一球,超强的攻击力,符合目前世界第一的排名。到了1/8淘汰赛,欧战红魔一球小胜葡萄牙,虽然葡萄牙并不是没有机会,但面对比利时的超强攻势,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可是比利时也因此付出了两大核心受伤下场的惨重代价,艰难晋级8强。最新消息显示德布劳内伤势较轻,出战意大利问题不大,阿扎尔暂未恢复训练,有可能缺席本场恶战。

 

  在小组赛中,意大利面对淘汰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瑞士,全场比赛占据绝对优势,最终3-0完胜瑞士。到了欧洲杯1/8淘汰赛中,尽管遭遇到奥地利顽强地抵抗。但意大利仍然在加时赛中2-1战胜对手,顺利进入欧洲杯8强。此番面对比利时,以防守著称的意大利,自然在防守上要下足功夫,因为对面的超级前锋卢卡库,是球队获胜的关键因素,并且卢卡库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被评为MVP,可以说卢卡库对于意甲联赛的熟悉程度,将会为比利时战胜意大利提供有效支持。

 

  两支球队历史交手22次,意大利赢了14次,比利时只赢了4次,可见蓝色军团堪称红魔克星。再加上德布劳内和阿扎尔两位核心如果真的无法踢90分钟,那么意大利赢球概率很大,所以这场比赛不妨支持意大利获胜。推荐:意大利(胜)

更多关于"欧洲杯 德国 克罗斯 曼联 马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安亚冠首发出炉 埃弗顿即将官宣贝尼特斯

北京国安vs联城FC首发:郭全博、梁少文先发,段德智出战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上22:00,亚冠小组赛第1轮,北京国安将对阵菲律宾球队联城FC。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北京 ……[详细]

7M晚报:国米先租后买贝莱林 查德利回归国家队

事件国米有意先租后买贝莱林枪手估值为2000万欧据报道,由于阿什拉夫可能离队,国米关注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过去几个小时内,国米已经与贝莱林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国米希望以先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官方:曼联与西班牙中场球员马塔续约一年

官方消息,曼联与西班牙中场马塔续约一年。曼联在公告中表示:“马塔是场上的魔术师、球场外的绅士,他已成为曼联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受到所有队友的高度尊重。“这位世界杯冠 ……[详细]

曼联希望用送出林加德以得到赖斯 蓝军曼城有意

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能从西汉姆签下赖斯,曼联愿意将林加德出售给铁锤帮,但红魔也会受到来自切尔西、曼城对赖斯的竞争。红魔已从多特签下前锋桑乔,主帅索尔斯克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