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国米先租后买贝莱林 查德利回归国家队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国米有意先租后买贝莱林 枪手估值为2000万欧


  据报道,由于阿什拉夫可能离队,国米关注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过去几个小时内,国米已经与贝莱林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国米希望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引进贝莱林,如果阿森纳接受,这笔交易就可能推进。

  据悉,阿森纳对贝莱林的估价为2000万欧元,而国米则将贝莱林视为一个重要选择,替代方案为热那亚后卫扎帕科斯塔。贝莱林现年26岁,西班牙籍边后卫,上赛季代表阿森纳出战35场,贡献了1球3助攻。

  广州队创队史亚冠最差开局记录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J组次轮比赛中,广州队青年军0-3不敌泰国泰港,而在此前首轮的比赛中广州队0-2不敌大阪樱花,遭遇两连败且进0球丢5球,创队史亚冠最差开局记录。


  此前身体不适的查德利已回归球队

  
比利时国家队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查德利已经回归球队。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比利时将在欧洲杯1/8决赛中对阵葡萄牙,但此前查德利因身体不适没有随队前往塞维利亚。

  比利时国家队在社交媒体上指出,查德利今天已经来到塞维利亚与球队会合,但并未透露他的身体状态是否可以出战。在此前的三场小组赛中,查德利只出战了对阵芬兰的比赛。31岁的查德利上赛季为伊斯坦布尔出战22场比赛,贡献4粒进球和3次助攻。

  曼联将在下周与卡马文加经纪人会面

  曼联将卡马文加作为今夏的首要目标,红魔俱乐部已经正式表达了对球员的兴趣。法媒称,曼联已经开始与卡马文加的经纪人进行了谈判。据悉,曼联与卡马文加的经纪人将在下周中再次会面。

  据报道,曼联正在试图说服卡马文加加盟,而球员的首选是签约巴黎圣日耳曼,以便继续留在法甲成长。目前,巴黎方面正在等待球员降价,同时也在拖延时间,因为卡马文加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卡马文加现年18岁,法国籍中场,上赛季代表雷恩出战39场,贡献了1球2助攻。

言论


  克拉默:不理解德国球迷对萨内的双标行为

  萨内在对阵匈牙利一役首发登场但贡献寥寥,以至于遭到了主场德国球迷的嘘声。前国脚克拉默对此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克拉默表示:“关于萨内的争论全都是无稽之谈。在自己的主场嘘自家球员,能有什么帮助呢?每个人都应该扪心自问,嘘自己国家队的小伙子有什么意义呢?他不会因此而变得更好。”

  
“即便没有取得效果,但萨内在那场比赛付出了一切,并且总是在全力奔跑。他在上半场有四五次反抢成功,这对于萨内而言并不常见。有时候我无法理解球迷们的双重标准。他们一方面表示,最重要的是球员付出了一切;然而当球员付出了一切,只是因为结果不理想,他又会被嘘。我认为这很不好。”

  
克拉默还呼吁球迷反思:“当你们坐在看台上,作为球迷的你们应该做些什么?德国没有在上半场就3-0领先匈牙利,这一事实让你们有些情绪化,然后就开始嘘球员。但嘘球员不会让他们因此而变得更好,永远不会。”


  斯通斯:我们已经为点球大战做好准备

  英格兰后卫斯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为英格兰与德国可能出现的点球大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避免在比赛中惊慌失措,同时他也表示这支英格兰队有着非常强烈的获胜欲望。

  
斯通斯说:“一切准备工作都会在比赛前完成,所以到时候我们不会显得手忙脚乱。我们想在点球大战时做到万无一失。我们希望当某种情况出现时,没有人会惊慌失措。”

  
斯通斯表示,这支英格兰队显得无所畏惧,他自己的信心又回来了。英格兰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与马奎尔以及沃克的合作。

  
“英格兰队获胜的心态和获胜的意愿正在显现。在2018年之前,我在之前的球队里没有感受到这样强烈的获胜意愿。球队对荣誉充满了渴望,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自然的。当我们面对德国时,是时候真正考验自己,向世界展示我们是一支多么优秀的球队。球员们已经为他们的俱乐部赢得了很多荣誉,他们渴望为英格兰队举起奖杯。”

前瞻


  欧洲杯:比利时VS葡萄牙
  时间:2021-6-28 03:00

  比利时在小组赛没有遇到太多麻烦,三战三胜拿到小组第一,得失球为7:1,整体表现较为优异。进入2021年以来比利时未尝败绩,总成绩为6胜2平。最近一次输球要追溯到2020年10月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当时他们客场1-2不敌对手。卢卡库三场小组赛一共打进3球而他本场比赛与葡萄牙前锋C罗的正面PK,充满看点。这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阿扎尔与C罗两大新老皇马人之间的正面对决。只不过阿扎尔受限于伤病,早已失去当年在场上风驰电掣的风采。

  葡萄牙与法国队的小组赛末轮,在1-2落后的时候展现出较强的反扑势头,最终依靠C罗的点球成功扳平比分。这体现了葡萄牙在关键比赛中不会轻易掉链子,越到后面的比赛葡萄牙越能展现出超强的韧性。不过葡萄牙小组赛一共丢了6球,其中对阵德国的比赛中格雷罗与迪亚斯均打进乌龙球,也是在小组中与匈牙利并列丢球数最多的球队,后防线表现令人担心。而且除C罗外,葡萄牙中前场球星当中仅有若塔有所斩获,缺少得分点的葡萄牙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想要得分具备一定难度。

  欧洲红魔比利时在欧洲杯的成绩较为惨淡,仅仅6次出现在欧洲杯正赛,至今未曾拿到过冠军。以德布劳内-阿扎尔-库卡库为首的顶级球星目前处于黄金年龄,急需带领球队拿到成绩。本场面对卫冕冠军葡萄牙,他们有足够的战意与实力拿到比赛胜利。葡萄牙方面还是过于依靠C罗,另外一名核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小组赛显得十分疲劳,本场不看好比利时取胜。

  
  推荐:比利时胜

更多关于"比利时 阿森纳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库尔图瓦:我们的目标很明确 那就是晋级下一轮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比利时将在欧洲杯1/8决赛中对阵葡萄牙,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晋级下一轮的决心。库尔图瓦晒出自己走出球员通道的照片,并写道:“我们的目标很 ……[详细]

官方:塞维利亚与队长纳瓦斯续约至2024年

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当地时间6月28日周一,球队将与队长纳瓦斯完成续约,双方的新合约将延续到2024年6月30日。届时正在休假的纳瓦斯将回到塞维利亚,而签约仪式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