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曾诚进行结合球训练 阿德里安参加合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在大连备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据申花官方介绍,阿德里安开始参加全队合练,曾诚恢复神速可以跟随康复师进行一些结合球的训练,而彭欣力目前还只能在酒店健身房训练。

  中超第一阶段前五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假期,直到6月9日重新集结。申花先在上海进行短暂的训练之后转场大连,预计将在大连封闭集训3周。

  申花通过官方微博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伤员的近况,写道:过去一周的5个训练日,主教练崔康熙安排了4次两练,每天上午都是体能强化,下午则是技战术训练。

  抵达大连之后第一周的训练重心是在体能,崔康熙每天都会安排至少一组的高强度折返跑,崔康熙希望在大连集训期间能够打好体能基础,迎接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每天教练组也会安排适当的对抗训练,提高体能的同时逐步提升全队的技战术能力。

  此前有伤在身的几名球员当中,阿德里安开始参加全队合练,曾诚也恢复神速,可以跟随康复师进行一些结合球的训练,彭欣力目前还只能在酒店健身房训练。

  中超联赛或将于7月中旬重燃战火,上海申花在大连为期三周的集训将会为接下来的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前5轮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2胜2平1负,暂时排名第4位。

更多关于"申花 曾诚 阿德里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1球1助帮申花开门红 莫雷诺当选首轮MVP

今天,中超首轮最佳球员评选结果出炉,申花队长莫雷诺以71.9%的得票率当选。中超首轮京沪大战,申花队长莫雷诺贡献1进球和1助攻,帮助申花2-1战胜了老对手国安。另外,首轮 ……[详细]

大阪樱花官方:申花签下克罗地亚中卫约尼奇

大阪樱花官方宣布,上海申花签下克罗地亚中卫约尼奇。约尼奇今年29岁,曾效力过奥西耶克和仁川联等队,他是在2017年冬季转会窗从仁川联转投大阪樱花。在大阪樱花效力期间,担任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阿瑙也要拜拜了 中超只剩奥斯卡一条大腿了

今天,记者裴力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感叹表示,随着阿瑙托维奇即将离开,中超就只剩下了奥斯卡一名大牌外援。近期,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和记者斯基拉先后确认,阿瑙托维奇转会博洛尼亚的交 ……[详细]

武磊妻子谈其留洋的艰辛:他喜欢自己承受压力

在武磊留洋纪录片《我的时代和我》中,武磊的妻子仲佳蓓谈到了武磊留洋西班牙的艰辛,她称自己更加心疼武磊,而武磊则喜欢一个人承受压力。谈到武磊留洋西班牙,武磊妻子表示:“来到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