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金洋洋:要做一个踏实、朴实的球员 不能“躺平”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即将外租到津门虎的申花中卫金洋洋,回顾了自己此前坎坷的职业生涯。已经28岁的他,褪去了"八千万先生"、"国脚"、"国奥队员"等名牌标签,只为重新找回自己。

  ——已经28岁的你,职业生涯也进入了一个新时期,对自己的期待有变化吗?

  变化是有的,以前年纪小会有很多想法,不是很成熟,现在就想扎扎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每天都要努力训练去更好地应对比赛。经历这么多,现在更加明白了这个职业最为平凡和朴实的意义,我想做一个踏实、朴实的球员,就这样就好了。

  ——现在再找回全新的自己,会不会觉得晚了?

  我感觉不晚,现在28岁其实也是一个球员的黄金年龄,特别是中后卫这个位置的特殊性,是身体和思想同时结合到成熟的一个最好的时候。从球员的基本情况来看,我只要能保持住训练的质和量,以及生活的规律性,我就会延长职业生涯,这样的情况其实在我们整个足坛很常见,很多中后卫都是越“老”越香。

  ——去年一直在河北队预备队,那时候是个什么样的状况?

  去年因为合同的问题在河北预备队呆了一年,长期没有比赛,一年过程中身体和心理上对比赛的感觉也在慢慢地下降。因为职业球员就是要靠比赛去保持状态,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上的,一定要多踢比赛也才会更有自信。去年有一个阶段我对自己没有信心,也会有一些自我怀疑,但还好有很多人支持我,帮助我去度过了这个过程。

  ——成名很早而且很年轻就入选了国家队,但为何最近这些年经历却比较坎坷?

  是我当时年轻,那个时候有点骄傲,年少轻狂,加上自身的情绪也没完全控制好。这几年经历的事情多了,现在知道应该怎么样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该怎么去积极地面对困难,我希望球迷能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去证明自己的。

  ——外租去其他球队的心态

  在这半年的接触中,能够感觉到我练得不错的,就是在申花队机会可能不是太多。作为球员来讲,不能一直训练不踢比赛,还是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因为去年我已经一年没有比赛了,为了我的职业生涯着想,不能让我这么“躺平”,一直耗着,所以周总跟我说了一下他的想法,想让我多出去踢踢比赛,争取更多的机会,把曾经失去的找回来。

更多关于"申花 津门虎 金洋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崔康熙:输球责任在我 莫雷诺冲撞后有些脑震荡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5轮亚泰1-0战胜申花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申花队主帅崔康熙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上一场结束以后,球员们训练得也很努力,都非常拼,但是我们在 ……[详细]

记者:申花支持与信任崔康熙 不会干预其排兵布阵

中超第4轮,申花在做出一定轮换的情况下1-1战平河北队。针对舆论方面对崔康熙与球队的“质疑”,记者姬宇阳表示,经过与申花的深入沟通后得知,球队会始终坚定支持与信任崔康熙, ……[详细]
中超动态

津门虎计划与沧州踢热身赛 不排除引进边后卫

据《每日新报》报道,6月10日上午,天津津门虎全队进行了疫苗接种,接下来将利用间歇期继续调整备战。按照计划,津门虎下周将与沧州雄狮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9日,津门虎与山东泰 ……[详细]

记者:阿瑙托维奇接近与博洛尼亚签约三年

据意大利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阿瑙托维奇越来越接近与博洛尼亚签约,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此前有报道称,阿瑙托维奇希望能重返欧洲足坛,他的经纪人也在努力与上海海港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