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7M晚报:中国队将迎来菲律宾挑战 一起为国足加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国足此前与菲律宾共交手7次,球队6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国足将在世预赛40强赛中面对菲律宾队。据《新快报》统计,国足此前与菲律宾共交手7次,中国队以6胜1平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叙利亚多赛一轮领先国足8分,接下来叙利亚只要击败关岛队就能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因此争夺4个成绩最佳的小组第二名就成了国足的目标,而国足第一步就是要击败身后的菲律宾队,坐稳小组第二的位置。

  根据历史数据显示,国足此前与菲律宾共交手7次,球队以6胜1平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在两队40强赛首回合的交锋中,国足客场0-0战平对手,此前国足面对菲律宾保持6战全胜。

 

  津媒:国足后3场比赛已无容错空间,想不看别人脸色需全胜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国足将在世预赛40强赛中面对菲律宾队。据《天津日报》分析,目前中国队仅仅位列8个小组第二名的第7位,虽然有少赛一场的优势,但要想不看对手脸色,接下来3场必须全胜。

  在不计与同组垫底球队成绩的情况下,目前小组第二名积分榜排列的顺序是黎巴嫩队(4战10分)、阿曼队(4战9分)、伊拉克队(4战8分)、科威特队(5战7分)、阿联酋队(4战6分)、乌兹别克斯坦队(4战6分)、中国队(3战4分)、塔吉克斯坦队(4战4分)。国足目前少赛1场,若能顺利击败菲律宾,积分将超越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两队,出线形势会迎来转机。

 

  记者赵宇预测国足vs菲律宾首发:433强攻 锋线武磊+艾克森+阿兰

 

  腾讯赵宇预测凌晨国足vs菲律宾首发,国足将以433阵型出阵强攻。比赛将在明日凌晨1点在阿联酋沙迦进行。

  门将:颜骏凌

  后卫:王燊超、李昂、蒋光太、张琳芃

  中场:张稀哲、吴曦、吴兴涵

  前锋:武磊、艾克森、阿兰

 

  足球报:国足战菲律宾预计33℃,足协为球队争取到最有利条件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国足将在世预赛40强赛中迎来菲律宾队的挑战。据《足球报》报道,国足与菲律宾一战气温预计在33度左右,这也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国足的困难。

  以6月6日的沙迦天气来看,这一天最高温度是44度,当地时间6日晚上6点的温度是39度,而到了21点为34度。6月7日目前预报最高温度是42度,那么晚上6点应该是37度或者38度,而晚上9点预计在33度左右。考虑到地表温度的下降,比赛时的体感会有更大的变化。

 

  菲律宾主帅抱怨40强赛突然易地:备战计划完全被打乱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菲律宾对阵国足的赛前发布会上,菲律宾主教练库珀抱怨比赛改在阿联酋导致球队备战计划被全部打乱,出席发布会的球队队长施罗克也认为此举对球队备战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官方:布斯克茨新冠检测呈阳性

 

  西班牙国家队官方消息,布斯克茨新冠PCR检测呈阳性。

  当地时间6月14日、19日、23日,西班牙将在欧洲杯小组赛对阵瑞典、波兰和斯洛伐克。

  2天前,在西班牙0-0战平葡萄牙的热身赛中,布斯克茨首发出战了63分钟。

 

前瞻

 

  【木木】友谊赛:德国磨合阵容 拉脱维亚能否避免大败?

 

  北京时间6月8日周二2:45,德国将在友谊赛中迎战拉脱维亚,德国主教练勒夫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勒夫表示,诺伊尔明天会上场,他将达成国家队100场里程碑。格雷茨卡没有完成任何团队训练,他还需要几天甚至一周的时间才能回到团队训练中。他可能将无法参加对阵法国的首场欧洲杯比赛,他需要在赛事期间努力复出。本届欧洲杯各支球队总身价排行榜,德国队位居前三,拉脱维亚这边,拜仁球员恩图赞斯,是球队中身价较高,实力较为出众的球员。

  德国上一场友谊赛和丹麦打成平局,拉脱维亚上一场比赛面对立陶宛最终3-1击败对手。德国接下来要参加欧洲杯,本场友谊赛可能只是走走过场,拉脱维亚在2018年赢下爱沙尼亚之后一度遭遇连续17场各项赛事不胜的尴尬局面,两队战意上可能都并不算高,以练兵为主。两队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04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上,两队互交白卷。拉脱维亚世界排名138,德国位列第12位,两队的实力差距较为明显,不过鉴于目前以练兵磨合找状态为主,不看好德国能打出。

  推荐:拉脱维亚不至于惨败四球以上

更多关于"中国 菲律宾 布斯克茨 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欧超将上诉国际足联 巴萨阿圭罗达协议

事件阿斯报:欧超将以违反欧盟竞争法上诉国际足联《阿斯报》报道:欧超联赛将继续上诉至欧洲法院,来裁决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在处理欧超联赛一事中是否有滥用职权的情况发生。马德里一家 ……[详细]

7M晚报:特尔施特根告别欧洲杯 比利时公布26人大名单

事件特尔施特根:因为膝盖伤势,我无法随德国征战今夏的欧洲杯特尔施特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会因伤错过今夏的欧洲杯。特尔施特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对于昨天的失利,我感到非常 ……[详细]
国足动态

范志毅:现在国足和94年没可比性 类型也不同

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就现在的国足和94年的国足进行了一个对比,范志毅表示现在的国足和94年那支国足没有可比性。“没有可比性,球员的类型也不同,所承受的比赛压力也不同,96 ……[详细]

国足战菲名单:郑铮、李可无缘 董春雨换王大雷

德转朱艺消息,国足迎战菲律宾队的23人大名单出炉。与上场23人名单对比仅用董春雨更换了王大雷。郑铮、李可和补招的球员谭龙、吉翔、刘彬彬依然在名单外待命。门将:1-颜骏凌、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