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卡洛斯-格拉内罗担任深圳队主教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深足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卡洛斯-格拉内罗将出任深圳队主教练,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将赴巴塞罗那俱乐部任职。公告如下:

 


  【公告|卡洛斯-格拉内罗担任深圳队主教练】

  经与教练本人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决定即日起聘请何塞-卡洛斯-格拉内罗(José Carlos Granero)先生担任深圳队主教练。

  卡洛斯-格拉内罗1963年5月27日出生于西班牙,在瓦伦西亚开启职业球员生涯,效力西班牙国内多支球队。1994年,他退役并开启了教练生涯。

  卡洛斯拥有欧足联PRO级(最高级)教练资格证,曾执教莱万特、阿拉维斯等球队,多次带领不同球队成功升级。2017年,卡洛斯开始在中国执教,取得了不俗战绩。

  卡洛斯先生长期担任各级联赛球队主教练,熟悉中国职业足球环境,有丰富的实战和理论经验。相信以他为首的教练团队将进一步提升深圳队整体竞争力,帮助球队勇创佳绩。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2021年6月3日

 

更多关于"卡洛斯-格拉内罗 深圳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卸任 将赴巴萨任职

巴塞罗那俱乐部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联合宣布,约尔迪-克鲁伊夫卸任深足主帅,将赴巴萨任职。公告如下: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联合宣布:一、约尔迪·克鲁伊夫先生卸任 ……[详细]

留在深圳不回国 记者:金特罗将不参加世预赛

据记者王伟报道,深足外援金特罗将不代表哥伦比亚队参加世预赛和美洲杯赛事。昨天,哥伦比亚足协已经发表声明,宣布金特罗将不会参加6月初哥伦比亚和秘鲁以及阿根廷这两场世预赛。王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