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国足考验尚未到来 切不要急于“攻瑕索垢”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虽然7球大胜关岛,但考虑到对手实力孱弱,外界归于国足的表现也有“不同的声音”。《津云新闻》就直言,国足的考验尚未到来,现在还不要急于“攻瑕索垢”。

 

该媒体表示,由于关岛实力孱弱,最终比分不会对国足冲击12强赛产生直接影响,即便是国足在比赛中踢得并不好,我们也只需要将这场对决当做国脚们找回节奏的比赛就好。况且,这场比赛的内容的确不尽如人意。

 

上半场面对关岛的大巴防守,国足的下底传中战术毫无作用,唐淼与吴兴涵的突击传中也被对手屡屡化解。若不是反抢后由武磊制造点球以及吴曦、金敬道灵光一闪的配合,上半场比赛不排除国足与对手互交白卷的可能。

 

随着比赛的进行,关岛出现了严重的体能不止,国足也抓住了对手高空防守的漏洞连续进球,算是贯彻了打法效果。但从战术层面来看,这场比赛中国队并没有打出足够丰富的内容。但不要忘了,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或许李铁压根就没想拿出太多的东西,让接下来的三个对手有研究中国队的资料。也可能是出于保护队员的目的,亦或是只是让队员找到世预赛的感觉。

 

总之,这场比赛不论多么令人不满意,对于整支国家队来说,真正的考验四天之后才会到来。现在,还是不要急于“攻瑕索垢”。

 

 

更多关于"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除了“升级版”的武磊外 国足需挖掘更多进攻点

沪媒《新民晚报》表示,即便是7-0大胜关岛,但国足的表现依然有不少地方需要提高。比如,在“升级版”的武磊之外,李铁与教练组还需要发掘更多的威胁进攻点。尽管在刚过去的西乙赛 ……[详细]

亚洲预:中国7-0大胜关岛 武磊阿兰各进两球

北京时间5月30日19:30,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A组中国队对阵关岛队。上半场武磊造点亲自主罚命中,吴曦助攻金敬道破门。第19分钟,武磊造点亲自主罚命中,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