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亚洲预:中国7-0大胜关岛 武磊阿兰各进两球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5月30日19:30,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A组中国队对阵关岛队。上半场武磊造点亲自主罚命中,吴曦助攻金敬道破门。

  第19分钟,武磊造点亲自主罚命中,国足1-0关岛,首开记录。

  第38分钟,吴曦半转身后精妙直塞,金敬道插上单刀破门,国足再入一球2-0领先!

  下半场开局,国足换人调整,阿兰换下上半场的进球功臣金敬道!


  第56分钟,国足任意球配合,张稀哲横传,武磊抽射进球,国足3-0领先。

  第61分钟,王燊超助攻吴曦破门,国足再入一球4-0领先。

  第65分钟,中超广州队队员打出配合,张琳芃精准传中,艾克森破门,国足5-0领先!

  第83分钟,张玉宁下底横传,阿兰射门进球,国足6-0领先!

  第87分钟,中超广州队队员再次配合,韦世豪助攻阿兰梅开二度!国足7-0!

  最终国足7-0大胜关岛,在小组积10分继续排名次席。

  国足出场阵容:1-颜骏凌;3-王燊超、6-蒋光太、5-张琳芃、20-唐淼(74’ 16-明天);17-吴兴涵(58’14-韦世豪)、15-吴曦、10-张稀哲、13-金敬道(46’ 11-阿兰);7-武磊(63’ 19-尹鸿博)、9-艾克森(74’18-张玉宁)

  替补未出场:2-李昂、4-李磊、8-蒿俊闵、12-刘殿座、21-池忠国、22-于大宝、23-王大雷

  国足后三场比赛的时间:

  6月3日19点30,中国vs马尔代夫

  6月9日19点30,中国vs菲律宾

  6月15日19点30,中国vs叙利亚队

更多关于"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仅坎特佩德罗完成英超欧联欧冠和世界杯大满贯

切尔西1-0击败曼城夺得欧冠冠军,坎特成为仅有的两位夺得过欧冠冠军、欧联杯冠军、英超冠军和世界杯冠军的球员之一,另一位是佩德罗。现年30岁的坎特曾先后代表莱斯特城和切尔西 ……[详细]

波兰足协:米利克无需进行膝盖手术 备战欧洲杯

据波兰足协官网消息,因伤暂时退出集训的米利克有望参加欧洲杯。米利克在为马赛出战的最后一轮联赛中左膝受伤。当地时间周三,他飞往西班牙与自己熟悉的医生进行了会诊。现在,米利克 ……[详细]
国足动态

国足vs关岛首发:武磊领衔,蒋光太首秀

世预赛亚洲区A组第2轮,国足vs关岛的比赛即将打响!国足首发:1-颜骏凌、3-王燊超、6-蒋光太、5-张琳芃、20-唐淼15-吴曦、10-张稀哲、17-吴兴涵、13-金敬 ……[详细]

费南多确认拉伤:很不幸 在国足的首秀要推迟了

意外受伤的费南多在社会平台发文,确认自己的国足首秀将推迟。费南多在个人INS晒出了他在国足的漫画海报,并确认表示自己不幸受伤,因此代表国足的首秀将回推迟。根据媒体披露的消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