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欧足联或将皇萨文踢出欧冠 文末有推荐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欧足联计划将皇萨文踢出欧冠联赛 并处以巨额罚款

 

  据科贝电台报道,欧足联打算将皇马、巴萨和尤文踢出欧冠联赛。

  今天,欧足联发布公告,更新了欧超联赛一事的调查进展,他们表示已对皇马、巴萨、尤文可能的违规行为开启了纪律处罚程序,进一步的消息将在未来公布。

  而据科贝电台报道,欧足联打算将这三支俱乐部踢出欧冠联赛,另外处以巨额罚款。

  不过西甲不会因此失去两个欧冠席位,排名第五和第六的皇家社会以及贝蒂斯可能顶替皇马和巴萨参赛。

 

  国足总身价2510万欧元 平均年龄29.56岁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管理员朱艺统计,新一期国足总身价为2510万欧元,平均年龄为29.56岁。

 

新一期国足27名球员的总身价达到2510万欧元,其中埃克森和武磊两人身价最高,均为400万欧元。

 

27名球员平均年龄为29.56岁,30岁及以上的球员人数达到了16人,其中34岁的蒿俊闵是年龄最大的球员,24岁的张玉宁是年龄最小的球员。

 

国米将孔蒂视作不可动摇之人 孔蒂要求别卖球星

 

据意大利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国米将孔蒂视作不可动摇之人,而孔蒂留队的要求是俱乐部保证不出售球星,并确保一个成功的建队计划。

 

根据此前消息,张康阳和孔蒂将在本周会面商讨未来计划。斯基拉表示,对国米来说,孔蒂就是他们的主帅唯一人选,俱乐部将他视作不可动摇之人。

 

孔蒂为自己的留队提出了条件,那就是俱乐部不牺牲队内的大牌球星,并给自己提供一个成功的建队计划。

 

孔蒂将在未来数日决定去留 国米希望他留队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报道,孔蒂将在未来几天决定去留,国米希望他留队并接受一些变动。

 

罗马诺表示,国米希望孔蒂留队,但俱乐部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来获得8000万欧元,他们希望孔蒂能够接受一些变动,并继续执教球队。

 

孔蒂的要求则是俱乐部提供一个成功的建队计划,留住球队最好的球员以及一些关键球员,不然的话他很快就会与俱乐部分道扬镳。

 

  贝尔或欧洲杯后退役 转战高尔夫 皇马再掏750万?

 

  “我已经决定了未来,但我现在不说,免得引发混乱。”在结束本赛季最后一场热刺比赛后,贝尔这样说道。贝尔和皇马的合同还剩一年,理论上而言,他需要在今夏回归伯纳乌。但西班牙大报《ABC报》如今却指出,贝尔有可能会选择在欧洲杯后退役!

  对于贝尔而言,在俱乐部踢球只是一份工作,他的热情所在是为国家队效力和打高尔夫。在今夏代表威尔士参加欧洲杯后,贝尔可以功德圆满地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然后彻底投身高尔夫球并享受生活。《ABC报》指出,贝尔甚至有可能转行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

  如果贝尔选择今夏退役的话,他就必须与皇马协商解约。按照常理而言,贝尔是违约一方,他需要向皇马支付违约金。但事实上,真正希望贝尔早点离开的人反而是弗洛伦蒂诺。贝尔并不在皇马未来计划中,而他的税后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

  对于贝尔而言,他并不介意在皇马再躺赚未来一年1500万欧元。有了这一底气,贝尔才能在自己违约的情况下,反而向皇马讨薪。《ABC报》透露,贝尔提前解约的前提,是皇马为他支付半年75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是被贝尔“*”750万,还是让贝尔躺赚1500万,现在就看弗洛伦蒂诺的选择了。

 

言论

 

索帅:欧联冠军可重定义曼联 爵爷随行出征

 

2017年欧联杯决赛称霸后,曼联已经连续4年没有任何冠军入账了,而明天的欧联决赛有望帮助红魔结束这个尴尬。赛前,索尔斯克亚在发布会上直言这个冠军可以重新定义曼联,他非常自信的称曼联是全球最佳俱乐部。在索帅的执教下,曼联这2个赛季进步明显。

  “对我们来说,这将是重要的夜晚。我们曾5次赢得欧洲冠军。希望这次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一个光明的未来。这支曼联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这几年一直在重建球队,希望这个冠军可以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在夺冠后,球员们往往有2种心态,一种是终于可以放松了,一种是我们要再接再厉。”索帅表示。

 

  意媒:张康阳无意解雇孔蒂 二人间存在一场博弈

 

据全市场网报道,张康阳无意解雇主帅孔蒂,但是他们之间存在一场博弈。

 

报道称孔蒂和张康阳的会面可能永远都不会发生,实际上,最近一段时间张康阳将采取的策略和计划已经很清晰:收支平衡的转会市场、通过降薪减少薪资支出,这可能导致国米整体实力出现下滑,并且可能牺牲重要球员来满足收支平衡。

 

孔蒂长期以来一直希望张康阳主席能亲自向自己澄清球队的未来计划,不过张康阳认为自己已经说得足够多。两个人之间存在着一种国际象棋似的博弈,因为尽管张康阳不能全部满足孔蒂的要求,但他无意解雇孔蒂,尤其是考虑解雇孔蒂所需的高昂成本。简言之,目前双方处于一种僵局,而时间却在流逝。

 

意大利记者:皮尔洛可能将接手萨索洛帅位

 

意大利记者巴尔吉贾近日谈到了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的未来,他透露萨索洛有意邀请皮尔洛执教。

 

巴尔吉贾首先表示:“下赛季皮尔洛可能会去执教萨索洛,顶替已经离队的德泽尔比。”

 

之后,巴尔吉贾继续说道:“皮尔洛目前还没有摆脱下课的风险,而很多球员的未来也没有确定。”

 

德佬:一周内官宣那不勒斯新任主帅 不是孔塞桑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波尔图主帅孔塞桑将成为那不勒斯新帅,并且已经前往罗马与那不勒斯进行签约。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进行了辟谣,并表示他心中已经有了新帅人选。

 

德劳伦蒂斯表示:“孔塞桑?你们的消息完全是错误的,我们的新帅人选已经定了,并且将在一周的时间内进行官宣。”

 

“我和门德斯是很好的朋友,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我们进行了几次谈话,他向我推荐了3-4名主教练,但是我们之间只是谈话,从未进行过谈判。而且我也从未与孔塞桑有过交谈。”


推荐

 

  【铭星哨】欧罗巴决赛前瞻:比利亚雷亚尔VS曼联

 

 欧罗巴:比利亚雷亚尔VS曼联
  时间:2021-5-27 03:00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未能通过联赛获得欧战席位,欧罗巴决赛成为球队进军下赛季欧战的唯一机会,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主帅埃梅里此前曾带领塞维利亚获得欧罗巴三连冠,他对于这项赛事十分熟悉且经验充足。但在上周末的联赛里由于比利亚雷亚尔还有战意可言,球队并没有采取轮换,体能上处于劣势。

  曼彻斯特联对于欧罗巴冠军十分渴望,球队早早就进行轮换备战本场比赛,此役肯定是全力争胜,战意毋庸置疑。曼彻斯特联在上周末的联赛继续大规模的轮换,多名替补出场给了主力球员休整的时间。B费是这支曼联的绝对核心,本赛季他再度获得俱乐部最佳球员,这也是他第二次荣获这个奖项。

  在双方此前的4次交手里,两队均以平局收场,双方表现均中规中矩。但从上周末的联赛来看,即使派出替补出战但曼联还是赢球,可见球队底蕴十足,这也给球队出征决赛添加信心,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曼联(半球

 

更多关于"欧冠 皇马 巴萨 尤文"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