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比利奇:不满意4场拿6分 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不想提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国安2-0击败武汉队,赛后,国安队主帅比利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比利奇首先点评了比赛:“国安本场比赛没有丢球,我很高兴。第一个球进得有点太突然了,可能我们自己都有点疑问,是不是这样就可以等着比赛结束了?可能这种思想,让对手有了打回来的信念,所以我们中场赶紧做了调整。下半场我们也很快进了球,但这时我们就自信多了。我对队员们感到自豪,在这么潮湿的环境中,赢了很强的对手。”

  比利奇对外援索萨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索萨很出色,他今天显示出了身体优势,争顶能压倒对手,心态也稳。对手上半时体现出速度优势时,他能对付。下半场对手显示出力量,他也应对的很好。索萨是后腰球员,他签约前我们就有这个想法,他能打中卫,三后卫他肯定能打,两中卫也能打。”

  对于完成双响的巴坎布,比利奇直言:“巴坎布这样的顶级球员,让他保持平和的心态,努力训练,剩下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能进球了。因为前锋几场不进球就会着急,但巴坎布很成熟,他以前也碰到过类似情况,所以我很理解他,我知道他从国外回来,还住了院,我告诉他不要想太多,等待机会,努力训练就行。再好的球员你也是人,不是机器,所以问题就是什么时候打开进球账户的问题。”

  对于国安4场6分的战绩,比利奇并不满意:“4轮6分,我们不满意,本来的计划要比6分多一些。特别是第二场和海港的比赛,我们完全应该获得分数。当然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不愿意提这些东西,因为会给人感觉总在抱怨。国安的实力是在的,我们还是要表现出实力。对比去年和前年,国安8个主力都不在,缺的太多了。我希望间歇期有更多的球员回来。我们的目标不变,还是要争夺顶级称号。”

  即将到来的间歇期,比利奇也做了简要的说明:

  “国安先放假。这个间歇期最重要的是,让有能力的,没机会出场的,受了伤的球员尽快恢复,他们很重要。其实像于洋,王刚也都是国脚,但出现了骨折骨裂,很感谢足协体谅他们,没有招他们进国家队。巴坎布还没有进入最好状态,我们要利用间歇期要让他调整到最好状态。”

 

更多关于"比利奇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巴坎布双响+失空门 国安2-0武汉斩获两连胜

北京时间5月10日20时,2021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4轮武汉队对阵国安队的比赛拉开战幕。第3分钟,巴坎布点射打破僵局;第46分钟,巴坎布补射完成双响。全场比赛结束,武 ……[详细]

国安宣布金玟哉因家人重病暂时离队:盼早日康复

北京国安官方宣布,金玟哉因家人重病暂时离队5月8日球员金玟哉因家人重病,向俱乐部申请暂时离队返韩,探望重病家属。教练组与俱乐部商议后,决定批准金玟哉暂时离队的申请,支持他 ……[详细]
中超动态

李霄鹏:这已是武汉最好一场比赛 做好更困难准备

北京时间5月10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武汉队0-2不敌北京国安,赛后,武汉队主帅李霄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李指导首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今天虽然输了,但我们表现的应 ……[详细]

金钟夫:前四轮取得满意结果 接下来重点提高体能

5月10日,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4轮比赛打响,上海申花对阵河北队。赛后河北队主帅金钟夫表示,前四轮取得不败战绩非常满意。金钟夫总结全场比赛表示:“我想称赞一下我们的队员,在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