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吴兴涵2分钟传射郭田雨头槌 山东2-0青岛领跑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18点,中超联赛第4轮,山东泰山在天河体育场对阵青岛队。吉翔第6分钟助攻吴兴涵破门,然后吴兴涵在第8分钟助攻郭田雨进球。替补出场的朱挺因故意踩踏宋龙在第84分钟吃到红牌。最终,山东队2-0轻取青岛队,4战过后3胜1平积10分,而青岛遭遇连败。

  山东泰山在前2场比赛中连续击败重庆以及广州队,但在上轮对河南队的比赛中,山东队被对手1-1战平。青岛队3轮比赛的战绩是1胜1平1负,直到上轮比赛,青岛队0-1负于广州城,才遭遇赛季首败。山东队和青岛队是近8年来的首场中超齐鲁德比。

  第4分钟,山东队右肋送出直塞,跟进的金敬道在几乎是零角度的情况下完成打门,皮球被青岛后卫解围出了底线。

  第6分钟,占据优势的山东队取得领先---费莱尼中路分球,右边线底线附近的吉翔得球后,一个右脚大弧线准确到了后点,跟进的吴兴涵高高跃起后俯身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远角,山东队1-0领先。

  第8分钟,山东队左路打出配合,孙准浩直塞,吴兴涵杀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到点球点附近,郭田雨原地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右侧死角,刘震理毫无办法,山东队2-0领先。

  第9分钟,青岛队禁区内玩火,郭田雨禁区左侧插上断球后左脚扫射没打上力量,刘震理稳稳将球没收。

  第17分钟,吴兴涵禁区左侧回敲,外围跟进的孙准浩迎球就是一脚,皮球偏出了球门。

  第28分钟,青岛队也打出攻势,王伟前场左路的传中球到禁区里,石柯见状不妙将球顶出了底线。

  第38分钟,吴兴涵禁区左侧横敲,郭田雨禁区里背身回做,外围跟进的徐新右脚怒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出底线。

  第41分钟,吴兴涵左边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后打门稍稍高出。

  第50分钟,青岛队王伟左边路传中到禁区,拉多维奇的一跳干扰了山东队防线,中路的朱建荣右脚停球后杀入门前,单刀球面对王大雷左脚推射,王大雷倒地用脚尖将球挡出。

  第58分钟,山东队右边路传中到禁区里,费莱尼领球突破时被高翔卡住位置,费莱尼再卡位被吹犯规。

  第77分钟,高翔右边路拿球传中到门前被王大雷直接扑出,高翔随即倒地抽筋,朱挺替补出场将其换下。

  第81分钟,青岛队传中到后点,宋龙和朱挺抢点,皮球到了后点,朱建荣抢点冲撞王大雷犯规。而后VAR介入,主裁跑到场边观看回放,朱挺禁区里故意踩踏宋龙,石祯禄第84分钟直接出示红牌将朱挺罚下。

  第87分钟,张弛右肋送出直塞,郭田雨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刘震理封出底线。

  最终,山东队2-0击败青岛队。

更多关于"中超 山东 青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阿兰破门艾克森失点 广州2-2广州城

北京时间4月20日20:00,新赛季中超首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队和广州城之间进行。上半场艾克森任意球造险,阿兰打入新赛季首球,黄政宇制造严鼎皓乌龙,韩佳奇扑出艾克森点球。下 ……[详细]

中超排位赛:泰达总比分3-2大连人 三人冲突染红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15点30分,2020赛季中超9-12名排位赛次回合展开角逐,天津泰达对阵大连人。上半场林良铭首开纪录,博阿滕扩大比分,下半场宋岳任意球破门,徐嘉 ……[详细]
中超动态

多位记者谈国足提前集训:太离谱 联赛水平低吗

近日有消息称,足协计划提前一周开始国足集训,国脚可能缺席第5轮联赛,多位记者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记者丰臻表示:“国家队抽调国脚提前集训,联赛支离破碎,这事太离谱了。你说 ……[详细]

豫媒:王上源接本赛季最严厉罚单 停赛蒙上阴影

昨天,中国足协官方发出公告,认定河南嵩山龙门队球员王上源在与山东泰山的比赛中用手击打对方球员,对其处以停赛3场,罚款3万的处罚。河南《郑州晚报》撰文表示,赛前损兵折将给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