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阿兰破门艾克森失点 广州2-2广州城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20日20:00,新赛季中超首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队和广州城之间进行。上半场艾克森任意球造险,阿兰打入新赛季首球,黄政宇制造严鼎皓乌龙,韩佳奇扑出艾克森点球。下半场吉列尔梅助攻叶楚贵反超比分,吴少聪替补扳平比分。最终广州队2-2战平广州城。

 

 

  广州队上赛季在决赛两回合不敌江苏无缘冠军。本赛季首阶段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未能返回中国无缘报名,同时球队也没有引入新援。广州城方面上赛季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离任,托西奇等外援也是离开球队。本场首发方面,郑智领衔广州队阵容,艾克森、张琳芃、阿兰出战,韦世豪、高拉特替补待命。广州城方面韩佳奇上阵,新外援吉列尔梅登场。

 

  第3分钟严鼎皓禁区前沿被吉列尔梅放倒赢得任意球,艾克森直接打门被韩佳奇神勇扑出。

 

  第6分钟广州队取得领先,杨立瑜做球,邓涵文右路传中阿兰后点头球破门,1-0,广州队领先!同时这也是新赛季中超的首粒进球。

 

  12分钟杨立瑜右路传中直接飞出底线。16分钟广州城扳平比分,角球二次进攻中黄政宇右路下底低平球传中,严鼎皓回防出脚将球踢向自家打门,刘殿座反应不及皮球漏入球门,1-1!

 

  39分钟广州队高球送入禁区,张锦梁鲁莽解围踢翻严鼎皓送出点球。不过随后艾克森主罚被韩佳奇神勇扑出。45分钟宋文杰右路高速突破被一路回追的郑智干扰,前者被吹犯规。

 

  2分钟补时后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1!

 

  易边再战广州队做出人员调整,韦世豪换下头部受伤的艾克森,高拉特换下廖力生。48分钟高准翼左路传中没能联系上队友。

 

  51分钟广州城反超比分,宋文杰边路找到吉列尔梅,后者横敲后点叶楚贵包抄到位轻松破门,2-1,广州城反超!

 

  86分钟广州队扳平比分,严鼎皓禁区前沿搓传,吴少聪禁区内头球破门,2-2!

 

  补时第2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韦世豪头球被出击的韩佳奇挡出底线。随后广州队角球中阿兰头球太正被没收。5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广州2-2战平广州城。

更多关于"中超 广州 广州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八问”详谈!新赛季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新赛季中超联赛今天(20日)就将打响,在经过一个史上最动荡休赛期之后,中超联赛终于如期而至,首次没有卫冕冠军的赛季,群雄割据的局面会否上演?扩军前一个赛季会否再次出现天津 ……[详细]

中超赛事推荐:广州队 VS 广州城

中超广州队VS广州城2021-04-2020:00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有了一番新的景象,例如广州队新赛季居然没有引进新球员,这在球队历史上也是极为罕见的,而且还有不少球员离队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