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中超广州德比激战成和 文末英超推介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战报

 

  中超-阿兰破门艾克森失点吴少聪救主 广州2-2广州城

 

 

  北京时间4月20日20:00,新赛季中超首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队和广州城之间进行。上半场艾克森任意球造险,阿兰打入新赛季首球,黄政宇制造严鼎皓乌龙,韩佳奇扑出艾克森点球。下半场吉列尔梅助攻叶楚贵反超比分,吴少聪替补扳平比分。最终广州队2-2战平广州城。

 

 事件

 

  罗体:摩根大通邀请那不勒斯加入欧超联赛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被邀请加入欧洲超级联赛,目前那不勒斯还没有给出回复。报道称,作为欧洲超级联赛的主赞助方,摩根大通方面已经在当地时间昨日派人与那不勒斯俱乐部取得联系,希望那不勒斯能加入到欧洲超级联赛的新计划当中。长期以来,德劳伦蒂斯一直都支持对现有足球体系进行变革,现在他还没有给出他的答复,而摩根大通方面也将等待他给出答复。

 

  米体:若北方三强被逐出 意甲或借机精简至18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如果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被排除出意甲联赛,那么本赛季意甲联赛可能会减少一个降级名额,并完成到18支球队的“精简”。

 

  RMC:阿涅利离任后位置空缺 但纳赛尔拒绝接任

 

  今天,包括尤文、国米、米兰在内的12支球队宣布成立欧洲超级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并不在其中。阿涅利已经不再是欧洲俱乐部协会的主席,而这个空缺的席位需要一个新的人选,不过据RMC报道,巴黎主席纳赛尔已经表示拒绝担任欧洲俱乐部协会的主席。

 

  鲁梅尼格:拜仁没参加欧超的计划 欢迎欧冠改革

 

  拜仁官网发布了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的采访,鲁梅尼格确认,拜仁没有参加超级联赛的计划。

 

  内维尔:应该取消联赛杯决赛 反正这两队也不在乎

 

  加里-内维尔昨日作客天空体育周一夜足球节目,他表示官方应该取消曼城vs热刺的联赛杯决赛。

  内维尔说道:“想想几周之后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要不是疫情的关系,你会发动一场*,把所有球迷们聚集到一起,到场上进行*抗议,你必须做出行动。”

  “要搞点事情,那就取消周末曼城vs热刺的联赛杯决赛吧,谁在乎联赛杯决赛呢?反正参赛的两支球队自己都不在乎。既然他们都不在乎英格兰的足球了,为什么他们要踢这个EFL(英格兰足球联赛)的杯赛?”

 

  都体:欧超的赞助 将从根本上改变国米债务问题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欧超联赛以及摩根大通的赞助,将从根本上改变国米的债务问题。

 

  曼奇尼:希望能找到欧超球员参加欧洲杯的方案

 

  此前包括尤文、国米、米兰在内的12支球队宣布成立欧洲超级联赛,而欧足联表示反对,并表示可能禁止欧超联赛参与球队中的球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这也使得今夏的欧洲杯中是否能看到欧超球队的身影成为了一个未知数。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谈了他的看法。

  曼奇尼表示:“我也正在密切关注着发生的一切,我只是希望双方最终可以在保护足球运动未来,以及各级别赛事发展方面找到解决方案,希望有关方面能找到欧超球员参加欧洲杯的解决方案。”

 

  英超14队对于BIG6很愤怒 想赛季后将其逐出英超

 

  据《太阳报》消息,六家英超俱乐部加入超级联赛的做法令其他英超俱乐部十分愤怒,并想将这六家俱乐部逐出英超。同时,尚在征战本赛季欧战的切尔西、曼城、曼联和阿森纳也可能在本周五被驱逐出欧战。

 

推介

 

  英超解析:布莱顿力争保级 切尔西能否全取三分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五,但是由于近期欧洲超级联赛的事情,目前也不知道切尔西到底有没有强烈的战斗欲望,毕竟如果欧洲超级联赛能成的话,切尔西其实对于欧冠的资格也不算太过看重,毕竟有着另外一项更加赚钱的比赛等着他们去踢。从最近的竞技状态上来看,切尔西在近十场比赛当中只输下了两场,其中包括在联赛主场2:5输给了西布罗姆维奇,包括在欧冠的第二回合赛事当中0:1输给了波尔图。切尔西在上一场的英足总杯当中力克曼彻斯特城,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认可。

  布莱顿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16位,是有一定的保持压力,毕竟目前球队只领先降级区六个积分的优势。从之前的表现上来看,布莱顿在最近的十场各项赛事当中只赢过两场,之前在联赛当中先后战胜了南安普顿,还有纽卡斯尔联之后,最近的两轮联赛1:2输给了曼彻斯特联,上一轮联赛在主场0:0战平埃弗顿。本赛季布莱顿在客场作战的发挥比主场作战还要更加稳定一些。赛季到目前为止,球队的主客场攻守两端的发挥没有太大的差距。在最近的客场赛事当中,布莱顿近四场客场作战的比赛输下了其中三场。在两支球队过往的交手战绩当中,最近的八次交锋,切尔西取得了六胜二平的战绩,目前切尔西在伤停情况也并不算太过严重,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在主场收获一胜。

  推荐:切尔西(-0.75)

更多关于"广州德比 中超 欧超联赛"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