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投资人做了很多努力 我们很稳定也很自信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21日,青岛队将迎来中超首轮对阵沧州雄狮的比赛。今日青岛主教练吴金贵携球员刘震理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新赛季的备战情况,吴金贵表示:“经过漫长的准备期,球员在训练过程中很辛苦,也很投入,俱乐部也很支持。来到赛区以后,后天就第一场比赛了,球员会把准备期的力量和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全队上下会全力以赴,针对对手打好这场比赛。尽管对手有很大的变化,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谈到对手沧州队的变化,吴金贵表示:“沧州队重回中超变化很大,他们做了大幅度人员调整,很多球员都是从冠军球队江苏那边过来的,整体实力会有很大提升。当然他们还需要一定时间磨合,但他们的主帅也有优势,因为他去年已经有了一年的经验。”

  展望新赛季,吴金贵表示:“其实我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们,关键是看我们自己怎么做。16支队伍有很多豪门,实力和财力都强于我们,但我们很稳定,投资人也做了很多努力,各方面建设希望做到更好。”

  最后,吴金贵表示:“我们非常自信,来到青岛以后俱乐部也很看重我,球员也很自信,合作也很愉快,在训练和各方面都很出色,全力以赴。所以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能够应付各种情况。”

 

更多关于"青岛队 吴金贵"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安新帅:想夺冠要避免很多因素 比如裁判少误判

4月19日,北京冬奥纪实频道《足球100分》节目中,播出对北京国安主帅比利奇的专访。他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是争冠,这也是他选择国安的原因。在采访中,比利奇首先赞扬了国安俱乐 ……[详细]

张路:中国青训方向跑偏 校园足球重在落实

日前,足球人张路在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谈到了青训与校园足球话题,直言中国足球过往20多年在前进方向上是跑偏的,而且青训与校园足球面临着诸多问题,让家长面临割舍的同时,校园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