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陈聪】俄超推荐:中央陆军VS洛特伏尔加格勒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VS洛特伏尔加格勒


  时间:2021-04-12 23:59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场在俄罗斯杯中客场面对图拉兵工厂,结果莫斯科中央陆军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胜利,表现出色,目前莫斯科中央陆军以13胜4平7负的战绩,积43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洛特伏尔加格勒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莫斯科火车头,结果洛特伏尔加格勒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表现不佳,目前洛特伏尔加格勒以4胜6平14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两队最近四次交手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优势明显,不过洛特伏尔加格勒上次客场面对对手取得一场平局,那场比赛应该会为球队本场增添一定信心,而且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十场比赛胜利不足五成,球队主战胜率稍显不足,本场看好洛特伏尔加格勒客场至多输一球。


  推荐:洛特伏尔加格勒(受让球半)

  (陈聪)

相关新闻

澳超解读:七连败喷气机迎战客场三连败珀斯光荣

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vs珀斯光荣04-1317:05纽卡斯尔喷气机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11位,球队本赛季在16轮联赛过后目前只拿到了三场胜利,并且本赛季球队在主场作战的情 ……[详细]

红须道人西甲推荐:塞尔塔 vs 塞维利亚

对阵双方:塞尔塔(主)vs塞维利亚西甲联赛继续进行,塞尔塔将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塞尔塔赛前在西甲排名第十一位,塞维利亚则是排名联赛第四,双方有着21分的积分差距。塞尔塔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