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马夏尔有望月底复出 文末欧冠精选推介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队报:马夏尔伤势比预期要轻 有望月底复出

 


  曼联前锋马夏尔左膝后交叉韧带受伤,据索尔斯克亚所说,球员可能赛季报销。

  队报更新了马夏尔的伤情,球员缺阵的时间比预计要短。据悉,马夏尔将缺阵至少三周,有望在4月末、5月初的比赛中复出。如果马夏尔能在俱乐部赛季前复出的话,他还是有希望参加6月11日开幕的欧洲杯的。

 

  巴萨近19轮联赛仅丢6分 历史3次类似战绩2次夺冠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9轮比赛,巴萨主场1比0小胜巴拉多利德。据媒体统计,近19场西甲比赛中,巴萨拿到57分中的51分,西甲历史上曾出现过三次类似或更好的战绩(2008-2009赛季,2009-2010赛季和2014-2015赛季),只有一次取得该战绩的球队(皇马)未能赢得最后的冠军。

 

  多特战曼城大名单:哈兰德罗伊斯领衔 桑乔伤缺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多特将前往客场挑战曼城。目前,多特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桑乔缺阵。

 

  图片报:莱万可能4月19日复出 将错过对阵巴黎

 

  据图片报报道,莱万可以在4月19日伤愈复出,刚好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之前。如果消息准确,莱万将会错过拜仁4月13日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此前已确认将会缺席第一回合的比赛),以及4月17日德甲对阵沃尔夫斯堡。

 

  踢球者:拜仁董事会正式决定不续约博阿滕

 

  据德国《踢球者》报道,拜仁公司的董事会近日通过了一项最终决议,那就是俱乐部不再与博阿滕续约,这个决定也已经传达给了博阿滕的经纪人。后者在拜仁的十年时光将在今夏走到尽头。

 

  亚伯拉罕入选欧洲杯名单成疑 蓝军尚未谈续约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亚伯拉罕可能无法入选英格兰队欧洲杯大名单,与此同时,切尔西也没有和他商谈续约事宜。

 

  官方:前江苏队员罗竞加盟沧州雄狮

 

  沧州雄狮官方宣布,前江苏队员罗竞加盟球队。罗竞,1993年11月4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司职中场,出道于绿城青训。他冲击力强,技术细腻,有着娴熟的控球能力,是一名创造性很强的中场球员。

 

  Gol:哈维下赛季或出任巴萨主帅 谈判正在进行中

 

   据西班牙Gol电视台消息,在拉波尔塔与拉伊奥拉就哈兰德转会一事进行会谈之后,其近日与哈维的经纪人进行了正式会面,目的是为了达成哈维成为下赛季巴萨主帅的协议。

 

推介

 

  【陈聪】欧冠推荐:皇家马德里VS利物浦

 

  皇家马德里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埃瓦尔,结果皇家马德里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四场比赛取得胜利,最近十一场比赛均力保不败,期间战绩为九胜两平,表现十分出色,皇马十六强淘汰赛面对意甲的亚特兰大,结果两回合皇马总比分3-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利物浦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阿森纳,结果利物浦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三场比赛赢下胜利,表现不俗,利物浦上一阶段面对德甲球队莱比锡红牛,结果利物浦以两个2-0的比分总比分4-0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两队最近三次交手皇家马德里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不过利物浦最近三场客场比赛均取得胜利,球队近期客战表现出色,而且目前*数据也没有给予主场作战的皇马支持,本场看好利物浦客场力保不败。推荐:利物浦(平手盘)

 

  【铭星哨】欧冠前瞻:曼城VS多特蒙德

 

  曼城上轮联赛客场2-0击败莱斯特城,各项赛事豪取5连胜,状态火热。曼城近期攻防表现可谓是做到了极致,5场比赛打进14球丢掉2球,期间4场比赛零封对手,每场都至少能够打进2球。而且曼城最近27场正赛拿到了26胜1负,除了0-2曼联以外全部获胜,状态红到发紫。

  多特蒙德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法兰克福,联赛两轮不胜,近期状态低迷。多特蒙德近5场比赛仅1场零封对手,剩余4场每场都至少丢掉2球,球队后防堪忧。但多特蒙德各项赛事近37场每场都有进球记录,球队进攻端表现稳定,进球有保障。

  曼城主场能力极强,本赛季各项赛事主场仅仅只输过两场,不败率极高。而多特蒙德欧战客场表现并不稳定,小组赛中甚至有过1-3完败拉齐奥的记录。虽然曼城相比多特少了一天休整时间,体能储备可能会存在劣势,但此役数据上还是给予1.5的大力度让步,机构对其大胜做足防范,本场看好上盘打出。推荐:曼城(-1.5)

更多关于"马夏尔 巴萨 欧冠"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