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国足主力阵容初现雏形 将以攻势足球为战术指导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目前国足的主力阵容已经初现雏形,40强赛李铁将以“攻势足球”为战术指导。

 

此前,李铁在接受采访时曾回绝了关于国足战术安排问题的讨论。但结合此前5期国足集训,外界猜测国足将在40强赛最后4轮比赛中主推“4-4-2”阵型。

 

北青透露,在近几天的对抗练习中,疑似主力一方的人员配置相对比较固定。后防线上从左到右4人分别为姜至鹏、李昂、于大宝、王刚。原国足主力左后卫李磊近期出现了肌肉不适的感觉,姜至鹏暂时取代他的位置。

 

中场4人分别为后腰吴曦、左边前卫韦世豪、右边前卫尹鸿博、前腰张稀哲。当武磊、费南多尚未到队的情况下,韦世豪、尹鸿博两位善于突破的球员分居攻击线两个边路、善于前插的吴曦担纲单后腰,也比较符合当下球队主打攻势足球的思路。在进攻方面,被李铁寄予厚望的当然还有由艾克森、阿兰两位入籍球员联袂的锋线。

 

门将位置,李铁的选择同样比较丰富。颜骏凌仍然保持“1号门将”的水准,但考虑到他受伤后久疏战阵,刘殿座也存在着暂时出任主力门将的可能性。

 

最后,北青总结认为,接下来武磊、费南多、蒋光太等球员只要身体允许,大概率都将归队参加40强赛,国足个别位置主力人选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配。但无论如何,国足在40强赛余下比赛中将进攻进行到底的思路不会改变。

 

 

更多关于"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442阵型较里皮时期进攻有削弱 但更符合实力

据《天津日报》报道,当前国足的战术打法较之里皮时期,可能会在进攻上有所削弱,但更符合自身的实力和定位。尽管李铁在接受采访时回绝了关于国足战术安排问题的讨论,但结合此前李铁 ……[详细]

津媒:一天两练量加大 国足提前进入40强赛模式

据《天津日报》报道,国足提前进入40强赛模式,目前正一天两练训练量加大。报道称,国足昨天一天两练,训练量加大,为本月30日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教学赛做准备。据悉,中国队首场比 ……[详细]
中超动态

山东泰山有意引进津门虎中锋蒂基尼奥-苏亚雷斯

据《体坛新视野》报道,山东泰山有意引进上赛季效力于津门虎的巴西中锋蒂基尼奥-苏亚雷斯。最近传出消息,苏亚雷斯的经纪人早已为他办好了手续择机重返中国,这或许与津门虎的复活传 ……[详细]

武磊只是西班牙人吉祥物 出场为应付中国老板

近期,武磊因在西班牙人沦为替补引发国内球迷和媒体的议论。对此,《信息时报》表示,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处境越来越糟糕,如今在西班牙人的作用就是“吉祥物”。《信息时报》写道,15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