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迪巴拉预计将伤愈复出 文末欧预赛推荐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迪巴拉韧带已不再疼痛 预计将复出出战都灵德比

 

 

  据意大利媒体Goal Italia报道,迪巴拉左膝副韧带已经不再感到疼痛,并且已经接近复出。

 

  官方:国际米兰新队徽将于下星期二正式发布

 

  国际米兰官方发布预告,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正式发布新版队徽。

 

  皇马考虑清洗部分球员 以便签下姆巴佩和哈兰德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希望一并签下姆巴佩和哈兰德,为此他们将会清洗部分球员。

 

  记者:阿森纳希望买断厄德高 但皇马无意出售

 

  体育记者Ekrem Konur今日发推,表示皇马无意向阿森纳出售厄德高。这名记者在推特中写道,阿森纳希望能够买断厄德高,并将在未来几天内与皇马高层会谈。而皇马方面并无意将他出售,因为球员仍然在白衣军团下赛季的计划当中。

 

  米体:尤文图斯正在关注塞维利亚中场约尔丹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皮尔洛希望在中场的位置上进行补强,尤文图斯高层正在关注塞维利亚中场约尔丹(Joan Jordán)。

 

  曼联正在考虑续约拜利 后者希望出场时间有保证

 

  消息人士告诉ESPN记者,曼联正考虑与球队后卫埃里克-拜利续约,但拜利要求在续约后保证自己的上场时间。

 

  索斯盖特:亨德森可能会因伤缺席欧洲杯

 

  据《进球网》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透露,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可能会由于腹股沟伤势而错过今年夏天的欧洲杯。

 

  桑切斯身体状况已恢复到最佳 正争取下场首发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桑切斯因南美世预赛3月赛程推迟而留在意大利,他的身体状况已经达到近几年的最健康状态,球员正在争取在下一场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如果想今夏签下哈兰德 多特的标价为1.8亿欧

 

  哈兰德的出色表现吸引了众多豪门的关注,据ESPN消息,多特为他今夏转会设定的价格为1.8亿欧元。

 

  每体:法蒂可能再接膝盖手术 切半月板受损部分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小将安苏-法蒂半月板伤势的恢复状况并没有达到预期,他可能会接受半月板切除术来移除膝盖的受损区域。

 

  官方:拉什福德和萨卡因伤退出本期英格兰队

 

  今日,英足总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拉什福德和萨卡因为伤病,退出了本期英格兰代表队的阵容。目前这两名球员均在各自的俱乐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费内巴切邀萨里下赛季执教 双方已接近达成协议

 

根据土媒《Ajansspor》的报道称,萨里可能将执教土超的费内巴切,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

 

推荐

 

  稳笔欧预赛推荐:塞尔维亚 VS 葡萄牙

  时间: 2021-03-28 3:45

 

  塞尔维亚在世预赛首轮与爱尔兰的比赛中,球队在场上还是占据全面优势,弗拉霍维奇先下一程,随后米特罗维奇个人上演梅开二度,最终球队3:2击败爱尔兰赢得首胜。塞尔维亚本来就是前南球队作风非常硬朗,在21世纪也有三次欧预赛遇到葡萄牙,3平3负没有胜绩,但也制造不少麻烦。在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阿贾克斯老将塔迪奇爆发,助攻戴帽。而富勒姆大将米特洛维奇替补打入两球,也是体现了进攻端的能力,爱尔兰一支擅长防守的球队被打入3球,也是看到了塞尔维亚目前阵容的实力很强。


  反观葡萄牙国家队在世预赛首轮与阿塞拜疆的比赛中,也是控制住了场上节奏,不过球队在场上未能取得进球,对方守门员也是发挥不错,葡萄牙仅凭借对方送出的一记乌龙大礼最终1:0击败对手。不过葡萄牙在上场比赛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B费、菲利克斯、若塔等实用性球员都没有在上轮首发,但C罗带领A席和B席已经足以展现欧洲一流进攻实力,目前主要还是配合生疏,不过随着比赛的进程,葡萄牙的后劲应该不差。

  从实力层面上来看,显然还是葡萄牙更占上分,结合机构也站在了葡萄牙这边,目前让半一的*也很合理,综上所述,本场理应继续支持葡萄牙获胜。

  推荐:葡萄牙(-0.75)

更多关于"尤文 迪巴拉 欧预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林加德可能离队 曼联8000万求购略伦特

事件Athletic:若曼联今夏卖人,林加德、达洛特最有可能离开TheAthletic记者LaurieWhitwell和CarlAnka联合报道了曼联今夏一些可能的转会选 ……[详细]

7M晚报:利物浦报价后卫被拒 日本热身3:0韩国

战报友谊赛-山根视来远藤航镰田大地破门日本3-0韩国北京时间3月25日18:20,一场国际友谊赛将在日本横滨开战,比赛的双方为日本vs韩国。上半场比赛,山根视来率先为日本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名宿:阿森纳急需引进顶级前锋 买勒温将是巨大错误

英格兰名宿阿邦拉霍接受了《足球内幕》的采访,对阿森纳夏窗的引援计划发表了个人看法。关于阿森纳是否有必要引进一名新前锋这是他们在转会窗口中应有的唯一目标,你必须有一名顶级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