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上法庭!江苏队8名员工起诉苏宁 索赔总数305万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江苏队8名员工,包含队医、队务和翻译等人正式委托律师起诉由苏宁控股的江苏足球俱乐部。

 


  今天下午,该律师团队代理员工方赴南京市玄武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对俱乐部拖欠工资(2021年前3个月)、奖金(2020年)、经济补偿和二倍工资提起仲裁,本次集体争议劳动者各项诉求涉案总金额3,053,122元,其中经济补偿是最大的一笔,总额超过200万元。

  2月28日,江苏队发文宣布停运,此后对俱乐部员工的欠薪和离职赔偿问题置之不顾。3月6日,员工给俱乐部发出请求,3天后苏宁方面答应就员工的欠薪、奖金和离职补偿等事宜进行谈判。

  据律师团队的介绍,苏宁一开始用N+1进行谈判,后来改为N+3,这个赔偿一并包含了所有的数目(欠薪、奖金、经济补偿等等)。其中的N是以苏宁集团入驻后员工的就职时间长短,换句话说最长也就是5年的工龄。这对于不少已经在队伍里头工作了十多年甚至二十年来说的老员工是无法接受的。

  “江苏队这个单位是一直不变的,变化的只是股东和队名,苏宁这种说法是想把员工的工作年限给抹去。”律师说道。

  由于双方对于赔偿金额无法达成一直意见,因此江苏队的员工在3月11日通过快递发送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给单位,以俱乐部违反《劳动合同法》第三十八条为由解除劳动合同。

  除了上述劳动争议之外,该俱乐部自过去舜天时代开始,长期在社会保险费缴纳、住房公积金缴纳方面尚存在不规范行为。代理律师指导8名员工在上周向南京市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两个部门的内部稽核机构,提交了劳动合同、工资银行流水等主要材料,依法投诉。

  员工主要诉求是要求该俱乐部对于历史上社保、公积金尚未缴费的年限进行补缴,对已经缴费但未足额缴费年限补足基数。由于这上述员工的缴费基数与实际工资相比,差额很大,预计俱乐部补足基数、承担的滞纳金等等将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更多关于"江苏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江苏队队长吴曦回归加盟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官方消息,江苏队队长吴曦加盟球队。申花官方公告如下:经与江苏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与球员本人达成一致,吴曦回归加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吴曦1989年2月19日出生于 ……[详细]

瓦卡索在跟浙江接触 何时返回中国是最大纠结点

据记者郑晓蔚消息,上赛季效力于江苏队的外援瓦卡索目前正在与浙江队进行接触,但能否最终签约成功还要看其何时能回到中国。瓦卡索2020年初从阿拉维斯转会江苏队,上赛季中超联赛 ……[详细]
中超动态

江苏国门重回浙江 顾超:好像就是放了个假又回来

今天,浙江队官方宣布与顾超完成签约,顾超时隔5年再度回到浙江效力,他表示就像放了一个假又回来了。顾超出生于1989年8月20日,身高196cm,体重96kg,司职门将。2 ……[详细]

国足40强赛赛程:6月3日-15日进行 首战马尔代夫

中国足协此前宣布,国足四十强赛A组剩余所有比赛将在中国苏州举行。《足球报》对国足接下来的40强赛赛程进行了报道。中国队所在A组的最终赛程为:6月3日第7轮中国队VS马尔代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