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前国脚打人事件”当事人 王万鹏社媒公开道歉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因为寻衅滋事罪被判刑的前国脚,现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教练王万鹏在社交平台发文进行了公开道歉。

 


  出生于1982年的王万鹏作为前国脚,曾在2007年随长春亚泰拿到中超冠军。在离开亚泰后他还效力过大连阿尔滨、大连一方、大连超越以及宁夏火凤凰等俱乐部。

  日前,因为去年7月份在酒吧殴打他人,王万鹏、孟国强、刘轶冰以犯寻衅滋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以上。对于自己的行为,王万鹏在微博公开致歉,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王万鹏。对于2020年7月,我和我的两位教练员同事在汉中留坝酒后与吧台服务人员产生冲突一事触犯法律而深感惭愧和悔过。

  我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下的错误,作为曾经的一个职业球员,现在的教练员,我没有向社会起到很好的榜样作用反而用不理智不负责任的表现而让教练员这一职责蒙羞。

  我非常对不起所有培养过我信任过我的俱乐部,非常对不起因为此次事件而受到伤害的人们,由于我的愚蠢行为而有损足球的公众形象。

  我认真接受相关部门对我的处罚以及来自所有公众的批评。我保证今后一定严于律己,改过自新,增强法律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再次向所有受到影响的人们诚恳道歉:对不起。”

 

更多关于"王万鹏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国脚王万鹏在酒吧打人 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

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一则判决书《刘轶冰,孟国强,王万鹏寻衅滋事罪一审刑事判决书》,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教练王万鹏、孟国强、刘轶冰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以上。根据 ……[详细]

足球报:足协应减少新政出台 中超需“休养生息”

在中超联赛陷入寒冬后,商业价值也一落千丈,对此《足球报》发文建议足协少出台新政,未来几年内应以“休养生息”为主。2015年底,体奥动力以5年80亿拿下了2016到2020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