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张瑀、毛开宇、蒋哲、王鹏加盟长春亚泰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继官宣三名外援加盟之后,长春亚泰又官宣四名内援加盟分别是:张瑀、毛开宇、蒋哲、王鹏。

 


  长春亚泰官方公告如下:

  你好,!欢迎老朋友归队,欢迎新朋友加盟!

  经友好协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张瑀、毛开宇、蒋哲、王鹏签定工作合同,即日起,他们将分别身披长春亚泰队6号、39号、16号、25号战袍,征战2021赛季中超联赛。

  张瑀,1994年5月7日出生于北京,身高1.88米,体重83公斤,司职后卫。2020赛季由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租借至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代表球队出战11场联赛和2场足协杯,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经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张瑀正式转会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毛开宇,1991年1月10日出生于沈阳,身高1.83米,体重80公斤,司职后卫。毛开宇职业生涯起步于原天津泰达青训,曾两次入选1991年龄段国青队。2010年起先后效力沈阳东进、内蒙古中优、黑龙江FC等队,是一名右脚型球员。经友好协商,正式加盟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蒋哲,1989年2月26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79米,体重84公斤,司职边卫。2010年7月,以现役国奥队球员的身份由原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加盟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长春亚泰队效力8个半赛季后,于2019年转投重庆当代足球俱乐部。经与重庆当代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蒋哲以租借的形式“回归”长春亚泰。

  王鹏,1993年1月24日出生于抚顺,身高1.90米,体重70公斤,司职后腰。2014年,王鹏加盟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在效力5个赛季贡献86场联赛、4球的数据后,于2019年转会深圳足球俱乐部,在那里他出战中超24场。2020年,王鹏以租借的方式回归原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经与深圳足球俱乐部协商,王鹏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长春亚泰。

  目前,四名内援正在广州随长春亚泰队进行新赛季中超的备战工作,俱乐部希望他们的到来能够补强球队实力,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更多关于"长春亚泰 张瑀 毛开宇 蒋哲 王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赛季中超开始或有六名土帅执教 创近几年新高

昨天晚上,中超青岛黄海队官方宣布与吴金贵及教练组完成续约,新赛季吴金贵将继续带领黄海队征战中超联赛。《澎湃新闻》撰文评论认为,随着吴金贵完成续约,新赛季中超已经确认的土帅 ……[详细]

记者袁野:上港以500万元的顶薪签约了谭龙

据袁野消息,上海上港以500万元的顶薪签约了国脚谭龙。据悉,深足和大连人也有意谭龙,但在限薪500万的情况下,谭龙选择去大城市、能争冠的球队。谭龙现年32岁,谭龙与亚泰的 ……[详细]
中超动态

苗原:北京国安接近签下狼队前锋何朕宇

苗原消息,北京中赫国安接近签下英超狼队前锋、中国国青球员何朕宇。北京中赫国安接近签下英超狼队前锋、中国国青球员何朕宇(01),转会形式是租借,时长是先到年底,相关操作正在 ……[详细]

北青:接盘成本大幅提升 苏宁转让错过最佳时机

近日,上赛季中超冠军江苏队面临经济困境,甚至传出了可能解散的传闻。对此,《北京青年报》撰文分析表示,苏宁在转让俱乐部的问题上错过了最佳时机,现如今即便有企业接盘俱乐部,“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