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西北望看台:2021中超已申请全面开放球迷进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西北望看台消息,2021中超联赛目前基本上确定在4月初开打,广州和苏州两大城市成为2021中超赛区。此外相关方面,已向上级部门申请全面开放球迷进场观战。

 


  2021中超联赛目前基本上确定在4月初开打,由于疫情赛事依然会是赛会制形式举行,广州和苏州两大城市成为2021中超赛区。目前足协已经把联赛事项交由即将正式成立的中国足球职业联盟筹备和处理。从职业联盟中了解,中超联赛将会为两大赛区至少创造10亿GDP,同时也已向上级部门申请全面开放球迷进场观战。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尽管还有苏宁、重庆、泰达、华夏等俱乐部还未通过准入审核,但职业联盟已经做好了前期筹备工作。联赛将于4月初开打,每个赛区都有3个比赛场地和1个备用比赛场地,以及至少8块的训练场地。

  广州将主要在天河体育场,越秀山体育场,大学城体育场和花都体育场进行比赛,每个赛区的8支球队都会集中入住在同一家酒店,进行全封闭式管理。据职业联盟相关人士透露,新赛季的中超比赛每队都会踢满30轮比赛,分3个阶段在两个赛区相互对战。每一个阶段每个赛区的队伍都将进行调整。

  据悉,央视和各媒体平台的直播将会为广州和苏州两大城市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同时三个阶段的中超联赛也将会为赛区城市创造至少10亿以上的GDP,还有很多的就业机会。

  为了加大联赛推广力度,职业联盟方面在举办方案中已经申请每一场比赛都尽可能的全面开放球迷进场,而且作为回馈球迷的支持,联盟方面会把比赛门票的定价定在一个较低的位置,尽可能让球迷更多的进场观看比赛。

  由于是赛区比赛,因此所有的门票收入都归职业联盟所有,然后再根据各队的成绩和各项收市数据进行分配。为了方便更多的球迷能够看到主队的比赛,广州队、广州城和深足很大可能都会安排在广州赛区,而苏宁、上海两队则会安排在苏州赛区。

 

更多关于"中超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有中超队春节加班做善后预案 以防解散

春节过后,距离中超开赛日也越来越近,然而眼下很多俱乐部在工资确认表上还没有结束签字工作。对此,天津记者顾颖透露足协给各家俱乐部一个新的交表时间,有不少俱乐部都在为踩线活命 ……[详细]

粤媒:外援外教相继离开 中超技战术水平可能下滑

广州《羊城日报》谈到了目前限投限薪政策下,中超联赛可能发生的变化。该媒体认为,随着大牌外援、外教的离开,中超技战术水平面临下滑的可能。《羊城日报》首先指出,限投限薪政策将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范加斯特完成隔离 下周一将带广州城训练

据此前荷兰媒体透露,上赛季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助手范加斯特执教广州城的可能性非常大。今天新快报记者王敌也透露范加斯特已经完成隔离,将在下周一带队训练,广州城新帅上任似乎只剩下 ……[详细]

记者:丹塔斯已启程飞中国 广州城外援基本确定

此前传出与广州城签约的巴乙联赛金靴卡约-丹塔斯晒出了照片,他在一张合照中附上了“起飞”、“中国”的表情,这意味着他有望启程来到国内。根据《新快报》记者王敌消息,目前广州城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