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记者:有中超队春节加班做善后预案 以防解散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春节过后,距离中超开赛日也越来越近,然而眼下很多俱乐部在工资确认表上还没有结束签字工作。对此,天津记者顾颖透露足协给各家俱乐部一个新的交表时间,有不少俱乐部都在为踩线活命加班加点,也有俱乐部是在做“善后预案”以防不测。

 


  记者顾颖原文:

  春节前,面对有俱乐部未按时提交工资确认表,已经提交的确认表中又漏洞百出的尴尬局面,中国足协重新设定了2月28日17:00这个新的交表时间,同时要求“有问题的俱乐部”要在2月10日,也就是农历鼠年腊月二十九之前,先行提交《未签字情况说明》、《详细解决方案》、《股东担保承诺》三份书面文件。

  可以肯定的是,中国足协这种妥协,是为了最大限度不出现去年各级联赛有17家俱乐部无法获得准入的局面,同时也可以肯定,“有问题的俱乐部”在提交这些文书的过程中,都表现得比较积极配合。

  但是这种积极配合,却并不意味着各家俱乐部都有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或者对解决问题充满信心,只能说,他们的相应动作,是为自己赢得了一些继续等待转机的时间,甚至有些俱乐部心知肚明大势已定,这样做只是为了有一个“坚持到最后”的姿态。

  眼下距离2月28日到底还有多少天,掰着手指头都能轻而易举算清楚,春节假期里,大部分有问题的俱乐部,相关人员都在加班工作,区别是有的俱乐部在为“踩线活命”加班加点,有的俱乐部大部分精力是提前在做“善后预案”以防不测。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特谢拉团队已接触过国安 但后者有心无力

据记者潘宠消息,特谢拉的经纪团队已经主动联系了国安,并表达了加盟的意愿。只是,国安目前“有心无力”。潘宠表示,曹永竞与高天意的加盟,丰富了国安阵容中的“新生代”球员储备, ……[详细]

记者:足协高层询问过津门虎 但留中超希望渺茫

据记者郭欢报道,虽然足协高层已经过问津门虎的状况,但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津门虎存活的希望已经愈发渺茫。1月27日津门虎俱乐部向足协申请延期上交工资奖金确认表,根据足协的要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