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泰国有意承办亚冠小组赛 国安泰山可能赴泰参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媒体人马德兴消息,泰国足协有意承办下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相关赛事,一旦成行的话,与泰国球队同组的国安、泰山有可能会赴泰国参加亚冠小组赛。不过,短时间内还不会有定论。

 

据悉,在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结束后,亚足联就向各协会下发了通知,征求亚冠联赛以及亚足联杯赛小组赛主办地。不过,截止到北京时间25日,还没有协会正式提交申办报告。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亚冠小组赛就“无人承办”。距离最终的截止日期还有10天(215日),各协会都在积极协商且不会较快递交申请。比如,亚足联的一位发言人就透露道,“不少协会目前正在与政府部门沟通之中,应该会很快出结果。”

 

西亚方面,阿联酋、沙特的多家俱乐部都有承办意愿,而且沙特足协正在与几家参赛球队进行协商。东亚方面,目前最有承办意向的是泰国的球队。泰国疫情得到一定控制之后,国内联赛已经重启,泰国足协召集征战今年亚冠联赛的四家俱乐部开会,专门研究亚冠事宜。其中,两家直接进入小组赛正赛的球会BG巴吞联队以及泰国港口队都有意承办主场比赛。

 

一旦两家球队承办,那么同组的国安、泰山则可能会前往泰国比赛。只是,这种情况短时间内不会有定论。毕竟,亚足联需要进行评估与权衡之后,才会敲定最终的小组赛主办地。

 

更多关于"亚冠 国安 泰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北青:中国足协无意承办新赛季亚冠联赛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中国足协无意承办新赛季亚冠联赛。2021亚冠以赛会制进行,东亚区于4月21日至5月7日进行。目前东亚大区并没有任何一家会员协会提出承办2021年亚冠 ……[详细]

粤媒:亚冠对手实力较强 广州队想突围并非易事

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抽签已经揭晓,广州队与川崎前锋、联合城市(菲律宾)、大邱FC与清莱联的胜者分在一组。对此,粤媒《羊城晚报》对广州队自身以及对手的情况进行了分析,直言球队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