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球迷不满建业改名 哈兰德身价大涨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建业球迷在俱乐部门口打横幅:你们是河南足球的叛徒!

  昨日,河南建业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拟更名为“洛阳龙门”,球迷们对此表达了强烈不满。

  据西北望看台报道,今日有一群河南建业球迷来到俱乐部门口打横幅:“耻辱!你们是河南足球的叛徒!你们掠夺了18年坚守的梦想与信仰!”

  胡葆森谈建业改名:你养着它这么多年,但是它不能再叫你的姓了

  据博主“微郑州”分享的一则视频中,建业俱乐部老板胡葆森对建业改名表示:“持续26年4个月之久的建业足球俱乐部结束了,从此它就叫洛阳龙门足球俱乐部。虽然股份百分之百还是我们的,但足协就有这么个规定,你原来养着它这么多年,你今后还得养着它,但是它不能叫你的姓了。”

  是哀求,是心碎...有球迷跪在建业主场门外

  据微博网友爆料,有球迷恳求河南建业俱乐部考虑更名,下跪在俱乐部体育场外。

  球迷将微博ID改为“河南建业足球已亡”:中国足协杀了河南足球

  除了解散球迷组织和烧毁建业球衣外,还有球迷将微博ID改为“河南建业足球已亡”,并将头像颜色换为黑白的建业队徽。

  2020身价涨幅TOP10:哈兰德、阿方索5500万欧领跑 法蒂、B费在列

  德转统计了2020年球员身价上涨情况,哈兰德、阿方索-戴维斯均大涨5500万欧,法蒂以4000万欧涨幅排第三。

  马卡2020百大球员:莱万居首 拉莫斯第四 C罗第五 梅西第十

  《马卡报》今天评选了2020年的百大球员,莱万当选第一,C罗第五,梅西则排在了第十。

  德转宣!金特罗已加盟深足,转会费800万欧

  据德国《转会市场》显示,哥伦比亚中场金特罗已经正式加盟深足,转会费为800万欧元,并签约3年。

 

推荐

 

  红须道人德乙推荐:汉堡 vs 雷根斯堡

  对阵双方:汉堡 (主) vs 雷根斯堡
  *: 1.00 一球 0.88 
  欧赔: 1.59 4.05 5.70 

  德乙继续进行,汉堡在冬歇期间高居联赛次席,在14轮未开打之前,以积26分只落后荷尔斯泰因基尔两分的劣势紧追着联赛领头羊,且他们近期豪取三连胜的战绩,近况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汉堡近三场赛事总共打进8球,场均进球数超过2.5球,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防守端他们近三场只丢两球,场均丢球数不足一球,防守端也有出色发挥,雷根斯堡近期则是遭遇四场不胜,且其中被零封场次达到三场,近况明显也不如汉堡,人员方面,汉堡锋线杀手特罗德目前以14球位居射手榜第1,其近3轮德乙打进5球,个人近况出色,而雷根斯堡的射手阿尔伯斯赛季只打进五球,且近期已经无进球入账,人员情况也是汉堡的更为占优。

  本场机构普遍由汉堡做出让步,参考两队近期的基本面,机构还是给予汉堡本场的前景不小的肯定,往绩上,虽然优势不大,但汉堡近两次面对雷根斯堡也是非胜即平,此役汉堡全取三分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推荐:汉堡(-1)

更多关于""的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