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沪媒:上港1月中下旬开启冬训 新主帅年底前难解决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上海媒体《周到上海》的消息,上港全队将在周一解除隔离,球队预计将在1月中下旬于海口开启集训,新任主教练人选在今年年底前很难解决。

  在12月14日乘包机抵达上海后,上港全队将入住酒店开始隔离,目前全队一切正常,在隔离期间球员们也一直利用有限的条件进行锻炼。

  据悉,球队假期将持续到明年1月中下旬,之后全队将集结并在海口开始进行2021赛季的备战集训。

  另外关于更名、球队主教练人选、外援人选等焦点事宜在今年年底前也很难有定论。首先俱乐部全新的中性名应该已经基本确定,并将会在12月31日截止日前提交给足协。而只有在通过足协和工商部门的审核后,俱乐部新的名称才有可能公开宣布。足协方面最晚会在1月15日前给各俱乐部答复,因此上港的新名称还需要等一等。

  其次是新赛季球队主教练的人选,佩雷拉在亚冠结束后直接飞回葡萄牙,关于他是否留任迟迟没有消息,因此上港方面很可能已经启动换帅。据悉球队已经和一些外籍教练进行了接触,但在疫情和俱乐部投入限制的情况下,球队新帅的选择余地也并不大。

  最后哪名外援顶替胡尔克的空缺也仍在进行中,上港和胡尔克关于不续约的决定很早就做出了,球队也早早启动了新外援引进的工作,而且大概率已经敲定人选。由于新外援合同肯定是在1月1日开始,那么元旦后正式宣布也顺理成章。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球报:上海上港续约傅欢等多数本土队员

据《足球报》记者陈伟消息,上海上港与多数本土球员完成续约,包括李圣龙、傅欢、颜骏凌、蔡慧康、吕文君等人。王燊超和于海在年初迪拜冬训的时候,就谈妥续约。王燊超本人很有可能在 ……[详细]

外媒:上港为特谢拉开300万欧 每年给1000万代言

苏宁前锋特谢拉的未来引发了中国球迷与媒体的热议。而来自乌克兰媒体的报道,上海上港将会提供给特谢拉一份300万欧元的顶薪合同,同时上港还会通过其他肖像权以及广告代言等方式每 ……[详细]
中超动态

李霄鹏:球员不是年纪轻就好 郑智40岁依然出色

今天下午,武汉卓尔官方宣布李霄鹏出任球队主教练,兼任俱乐部常务副总。在就职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用流利的普通话回答了上任后的展望等问题。第一次异地执教,如何看待这个挑战:“ ……[详细]

官方:李霄鹏出任武汉卓尔主教练

官方消息,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正式任命李霄鹏指导担任武汉卓尔队主教练,并兼任俱乐部常务副经理。教练资料姓名:李霄鹏生日:1975-6-20籍贯:山东青岛李霄鹏指导球员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