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由于金钱以及态度的问题 特谢拉归化一事已暂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由于金钱以及相关方面的态度,特谢拉归化一事已按下暂停键。

  《东方体育日报》分析,在归化球员身上,中国足球吃的亏不少,已完成归化的球员,对球队阵容产生重大影响的,无外乎费南多和蒋光太,其他人并未展现高人一筹的实力,特谢拉的名字在这种情况下被放在了显著位置。

  特谢拉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为苏宁拿到本赛季的中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但随着时间进入到12月,特谢拉归化的事情似乎发生了微妙变化。苏宁与特谢拉的合同已经到期,但由于限薪政策以及潜在的被归化可能,苏宁并不在特谢拉的追求者行列。

  此前,上海上港与特谢拉走得很近,而有媒体称,特谢拉本人对于加盟上港也很有兴趣,这与中国足协曾提到的“第三方方案”有关,除了上港外,恒大与深足也被媒体曝出对特谢拉有意,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也与他传出绯闻。特谢拉及其团队希望尽快落实球员的未来,因此他们通过联络各方,来对归化问题进行施压。

  《东方体育日报》分析,目前特谢拉归化一事有两个问题,一是金钱,据悉特谢拉一旦归化,按照3+1的合同设想,他的收入将会达到6000万欧元,这不是一笔小数目;二是相关方面的态度,此前归化球员的大手笔投入,并未带来国足在亚洲赛场竞争力的提升,相关方面不得不考虑到这点。

  是否继续大手笔归化,是摆在中国足球以及相关部门前的一道选择题,而在此之前,特谢拉的归化不会有明朗的说法出现。

更多关于"苏宁 特谢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顾超:今年没有遗憾了明年再来 为这个团队骄傲

2020足协杯决赛,全华班出战的苏宁0-2不敌鲁能,屈居亚军,无缘夺得本赛季双冠王,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苏宁门将顾超接受了采访。谈到这场比赛,顾超表示:今天全队展现了10 ……[详细]

无缘双冠王!苏宁已做得足够好 少5外援吴曦也没上

6年前,江苏苏宁在足协杯决赛中因最后时刻丢球而无缘冠军;6年后,全华班的苏宁再次进入到了决赛,但面对阵容齐整的鲁能,他们无缘创造奇迹,最终只拿到亚军。但如论如何,全华班、 ……[详细]
中超动态

申花依然有莫雷诺位置 球员下赛季基本确定留队

据《周到上海》报道,莫雷诺基本确定下赛季将留在上海申花。报道称,申花去年去莫雷诺签订的是一份1+1合同,球员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4次共932分钟,打进6球排名全队第一。因 ……[详细]

苏宁更名候选:江苏队、江苏国际、江苏金陵

来自江苏记者丁喆的消息,江苏苏宁的候选队名已经出炉。江苏苏宁队的中性名,基本已经确定,江苏队,江苏勇狮,江苏国际,江苏金陵,江苏勇士,你最中意哪个呢?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