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切尔西决定留下吉鲁 千古奇冤埃梅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切尔西改变主意,希望吉鲁留队到本赛季结束


  切尔西已经改变主意,希望一直将吉鲁留队到本赛季结束。吉鲁一直是意大利顶级球队的引援目标,因为他身体强壮,并且经验丰富,职业态度也无可挑剔,能接受坐板凳,上场又能发挥作用。米兰在吉鲁身上看到了下一个伊布的可能,但是这个说法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证据,此外,国米也非常觊觎吉鲁,他们已经追求了法国人近一年,并且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十分接近达成转会协议。

  不过,目前切尔西已经改变了想法,他们正努力让吉鲁一直留队到赛季结束,因为作为维尔纳的搭档他表现得太出色。原本他在11月的时候因为上场时间不足一度希望离队,但近期的精彩表现已经改变了这一切,吉鲁本人现在也有继续留在伦敦而不是前往意大利的想法。除非吉鲁自己要求离开,否则切尔西将不会放他离队。吉鲁目前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六月份到期。

  登贝莱已参与巴萨合练,有望下轮联赛重回比赛名单

  奥斯曼-登贝莱当地时间本周日早上已随队训练,他有望入选下周中与巴拉多利德队的联赛名单。奥斯曼-登贝莱在12月5日与加的斯的比赛中右腿肌肉受伤,当时被预计需要休战3周左右的时间。本周,登贝莱已恢复了部分训练,而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登贝莱参与了球队合练。

  巴萨将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5点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登贝莱可能能够入选比赛名单。本赛季,登贝莱共出场12次,6次首发,打进了4个进球并有2次助攻入账。

  千古奇冤埃梅里?枪手本季英超战绩比上季同期更差

  
当地时间昨晚,阿森纳客场1-2不敌埃弗顿,近7轮英超2平5负,积分榜上排名第15。今天是阿尔特塔正式执教阿森纳的一周年,比较阿森纳本赛季与上赛季(埃梅里下课时)同期的战绩对比,阿尔特塔麾下的枪手表现比上赛季同期更差,不过阿尔特塔目前仍居帅位。上赛季埃梅里下课前,阿森纳在英超13轮积18分,排名第8;本赛季阿森纳14轮14分,暂居第15。本赛季,埃梅里手下的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14轮仅输一场,暂居积分榜第4。

  苏牙自称8月底和尤文初步签约,9月中旬被告知不会加盟

  这段时间,关于苏亚雷斯意语考试舞弊案的调查一直都在持续。近日,佩鲁贾检查方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对苏亚雷斯进行了审问。据报道,苏亚雷斯在接受审问期间承认,他与尤文图斯在8月28日至8月29日期间曾初步签了一份合同,但是9月14日尤文总监帕拉蒂奇与自己再次进行了接触,并且告诉自己,尤文已经不再对他感兴趣。

  这时距离意语考试只有几天的时间,而在尤文表示了无意与苏亚雷斯签约之后,苏亚雷斯最终在上个转会窗口加盟了马竞。

  老兵不死!夸利亚雷拉代表桑普联赛200场打入90球

  
意甲第13轮,桑普多利亚主场3-1战胜克罗托内,迎来两连胜,桑普头号前锋法比奥-夸利亚雷拉为球队打入了第三粒进球。本场比赛是夸利亚雷拉代表桑普出战的第200场意甲比赛,也打入了代表桑普的第90个联赛进球。本赛季,夸利亚雷拉在意甲出场12次,打入6球,他将在1个月后迎来38岁生日。桑普队史射手榜上,夸利亚雷拉目前以92粒进球排名第四,前三分别为曼奇尼(171)、维亚利(141)、弗拉基(110)。


言论


  索帅:博格巴有曼联DNA 我很少同球员经纪人交流

  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中场博格巴的情况,他表示博格巴有曼联DNA,球员知道曼联意味着什么。

  
索尔斯克亚这样谈道:“博格巴来到我们U18效力时还是个孩子,我们很早就签下了他,他有曼联的DNA,他知道我们意味着什么。曼联意味着团队,我不会支持任何人认为他比曼联更重要的想法,因为没有人能凌驾于曼联之上。”

  
“绝对没有人能这样做,不仅仅是博格巴知道这一点,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博格巴一直都是一个充满雄心的孩子,他热爱足球。他训练的很棒,他从未拒绝训练或者比赛,他有着很好的态度。当然,当他能够出战的时候,他希望为这支球队付出全部,无论他能上场多久。”

  
皮克:巴萨正处于非常艰难的时期中,球队需要领袖和团结

  近日,正在养伤的巴萨中卫皮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处境。
皮克首先表示:“巴萨正处于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中,球队需要领袖和团结,无论是谁站出来,都要给他帮助,作为球队的一份子我希望所有会员和巴萨人帮助他。”

  
之后,皮克继续说道:“我希望能够尽可能早地回归球队中,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容易克服的伤病,但我们要去努力做些什么。俱乐部的青训营中涌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球员,主教练给了他们信任,这种感觉比球队获得的比赛结果好。”

  
皮克还解释了当年离开巴萨去曼联:“当我离开巴塞罗那的时候,做出了最艰难的决定,我离开了我生命中的俱乐部,感谢我的祖父让我在出生后就成为了巴萨会员。我走进了另一个更衣室,但让我不安的是我离开了家人和朋友,慢慢地我才找到自己的位置。当我回到巴萨的时候,就像实现了梦想,我看到那就像是享有一份特权一样。”


前瞻


  比赛:英超 热刺VS莱斯特城

  时间:2020-12-20 22:15

  北京时间今晚,英超联赛第十四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热刺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目前在积分榜上,热刺取得13战7胜4平2负,积25分排名第三,莱斯特城取得13战8胜5负,积24分排名第四。

  
热刺在联赛上一轮客场1-2不敌利物浦,遭遇第二场败仗,近来也已经遭遇两轮不胜,状态有所下滑,估计也是前段时间双线作战带来的影响。但不可否认的是,凯恩和孙兴慜这一对前场双子星目前状态正佳,互有助攻,最近孙兴慜也荣获FIFA普斯卡什奖,目前他在英超射手榜也高居第二,凯恩则排名第六。主场方面,热刺取得6战3胜2平1负,状态尚可。

  
莱斯特城在英超上一轮主场0-2不敌埃弗顿,两连胜遭终结,但好在目前仍在联赛上游,与热刺也只有1分之差,如果这场能够拿下,就可以超越热刺和埃弗顿登上第二,狐狸军虎视眈眈。莱斯特城阵中主力射手瓦尔迪赛季至今在联赛攻入10球之多,本场他将与凯恩、孙兴慜一较高下。客场方面,莱斯特城取得6战5胜1负,状态不错,客场战绩在联赛排名第二。

  
双方目前在联赛中战绩相仿,本场比赛或会影响目前的上游排名情况。双方交锋往绩方面,热刺近五次与莱斯特城交手取得4胜1负,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在热刺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主让半球,莱斯特城本赛季状态并不比热刺差,本场会为了名次全力以赴,不妨看好莱斯特城客场立足不败。

  
推荐:莱斯特城(受半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刺 巴萨 曼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阿德里安、日夫科维奇离开广州富力

官方消息,阿德里安、日夫科维奇结束租借期,离开广州富力。广州富力官方公告: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经我俱乐部与阿德里安、日夫科维奇两位球员友好协商,在2020赛季结束后,这 ……[详细]

希勒:不确定阿森纳能否保级 他们的表现糟透了

前纽卡斯尔前锋希勒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不确定阿森纳本赛季能否保级成功。在输给埃弗顿之后,阿森纳14场英超只拿到14分,这是俱乐部自1974/75赛季以来联赛最差开局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