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儒尼奥尔两度点杀 蔚山2-1波斯波利斯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9日20点,2020亚冠决赛波斯波利斯与蔚山现代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贾努布体育场进行。最终,蔚山2-1逆转获胜。第45分钟,阿卜迪打破僵局;半场补时阶段、第55分钟,儒尼奥尔两次主罚点球命中。继2012年后,蔚山史上第2次获得亚冠冠军。

  波斯波利斯以C组头名出线,淘汰赛先后战胜萨德、塔什干棉农、纳斯尔晋级决赛。蔚山以F组头名出线,淘汰赛先后战胜墨尔本、国安、神户晋级决赛。首发与半决赛相比,波斯波利斯的贾拉尔-侯赛尼、希里、沙尔拉克、阿利萨赫取代卡里尔扎德、卡马亚比尼亚、帕勒万、阿米里,蔚山的金太焕、元斗载轮换丁东浩、高明振。

  【精彩瞬间】

  第9分钟,儒尼奥尔禁区左侧脚后跟妙传,尹比加兰弧顶线上右脚脚弓推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13分钟,希里右路横传,努罗拉希禁区右侧抽射,球打在布尔特赫伊斯身上偏出右侧立柱。

  第17分钟,金太焕右路传中,儒尼奥尔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2分钟,朴柱昊左路横传,尹比加兰扣过努罗拉希后远射,拉克将球扑出。

  第45分钟,朴柱昊后场左路倒地回传失误,阿卜迪断球后低射球门左下角破门,波斯波利斯1-0领先!

  半场补时第1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右侧被努罗拉希踢倒。经过VAR回放,卡塔尔籍主裁判贾西姆判罚点球。3分钟后,儒尼奥尔主罚点球被拉克扑出,儒尼奥尔跟进补射破门,蔚山半场压哨扳平,1-1!

  第53分钟,李清龙禁区外右角处传中,希里后点起跳手球犯规。经过VAR回放,主裁判贾西姆再次判罚点球。2分钟后,儒尼奥尔再次主罚点球命中,蔚山反超比分,2-1!

  第67分钟,卡纳尼中圈直塞,努罗拉希弧顶前沿突施冷箭造成赵秀赫的脱手。

  第78分钟,沙尔拉克左肋倒地横传,雷桑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83分钟,阿盖伊左路下底传中,后点内马蒂爆射高出横梁。

  最终,蔚山2-1逆转战胜波斯波利斯。

  【双方阵容】

  波斯波利斯(4231):81-拉克;77-阿盖伊、4-贾拉尔-侯赛尼、6-卡纳尼、17-希里(74’36-拉梅扎尼);8-努罗拉希、66-沙尔拉克;2-阿利萨赫(90’23-舒贾埃)、5-雷桑、88-内马蒂;16-阿卜迪;

  未上场替补:11-卡马亚比尼亚、15-安萨里、25-巴泽加尔、26-侯赛因普尔、34-尤瑟夫、38-伊赫桑-侯赛尼、44-拉多舍维奇

  蔚山现代(4141):1-赵秀赫;6-朴柱昊(72’77-洪喆)、4-布尔特赫伊斯、44-金基禧、23-金太焕;16-元斗载;7-金仁成(90+1’66-薛英佑)、10-尹比加兰、8-申填浩(83’15-郑昇炫)、72-李清龙(72’11-李根镐);9-儒尼奥尔(83’19-约翰森);

  未上场替补:2-丁东浩、17-金圣埈、22-高明振、25-徐宙桓、98-李尚宪

 

更多关于"蔚山现代 波斯波利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儒尼奥尔117分钟点球绝杀 蔚山2-1神户进决赛

12月13日18点,2020亚冠半决赛即东亚大区决赛蔚山现代与神户胜利船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贾西姆-本-哈马德球场进行。第52分钟,山口萤打破僵局;第81分钟,前延边富 ……[详细]

亚冠-比埃拉中柱后防2将送礼 国安0-2蔚山无缘4强

12月10日18点,2020亚冠1/4决赛蔚山现代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贾努布体育场进行。最终,国安0-2失利。第21分钟,儒尼奥尔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打进;第42 ……[详细]
亚冠动态

外媒更新亚洲俱乐部排行:恒大、国安进入前10

外媒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更新了最新一期亚洲俱乐部排行,广州恒大在无缘本赛季中超冠军和亚冠小组赛出局后,排名从第6下降至第8,不过排名依旧是中国俱乐部中 ……[详细]

记者:恒大已飞抵广州 元旦前开始放假到一月份

据记者李仪报道,恒大球员回国隔离14天后将在元旦前开始放假,下一次集结将在一月份。恒大已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搭上返回广州的航班,抵达机场后将首先接受核酸检测,之后前往指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