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费莱尼破门 鲁能1-0卓尔总分6-0进决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3日15:00,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上半时刘洋中柱,陈骜于门线处挡出刘彬彬劲射。下半时费莱尼接刘洋助攻破门,随后中柱,佩莱进球被判无效。最终,鲁能1-0卓尔,总比分6-0进决赛。足协杯史上夺冠次数最多之山东鲁能,将与新科中超冠军江苏苏宁争夺冠军,决战天王山!

  首回合鲁能5-0卓尔。鲁能先后4-0大连、2-0绿城、点球5-4富力进抵4强,本赛季列中超第5。卓尔先后点球4-3华夏、2-0泰州、3-0国安入围半决赛,联赛中于升降级附加赛总分3-2绿城惊险保级。历史交锋5次,鲁能斩4胜1负。阵容方面:鲁能打4231,郭田雨、格德斯、刘彬彬、吴兴涵突前。卓尔排541,7名U23球员先发。

  主裁张雷哨响!第3分钟,禁区右下刘彬彬斜传,前点格德斯上抢,被吹冲撞门将犯规。第6分钟,外围偏右刘彬彬直塞,郭田雨前插打门遭董春雨封出。
  
  第10分钟,实时控球率,鲁能75%-25%卓尔。第13分钟,禁区左下刘洋重炮,正砸立柱弹出。第17分钟,右侧角球鲁能开出,中路莫伊塞斯顶高。

  第20分钟,实时打门比,鲁能4-0卓尔,射正比1-0。第24分钟,弧顶外莫伊塞斯斜塞右侧,刘彬彬劲射远端,遭陈骜门线挡出!第30分钟,卓尔推进至外围,宋福德远射打高。

  第37分钟,禁区左下刘洋斜传,门前莫伊塞斯冲顶打偏。第40分钟,实时打门比,鲁能8-2卓尔,射正比1-0。第41分钟,禁区左下定位球莫伊塞斯直射过正,董春雨抱住。

  第45分钟,弧顶左下卡塔尔劲射势大力沉,董春雨全神贯注飞身挡出。第45+1分钟,禁区内左侧莫伊塞斯似传似射,董春雨拦腰截断。

  半场战罢,鲁能暂0-0卓尔。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格德斯左路下底横传,后卫铲堵后段刘愚打偏。第48分钟,禁区左下刘洋斜传,门前费莱尼甩头过正,董春雨没收。第50分钟,卓尔快速反击,凌空击中自家队友。

  第54分钟,鲁能进球无效!禁区右下吴兴涵斜传,门前佩莱铲射破门!VAR介入,判定很久很久以前王大雷回捞出界球!
  
  第59分钟,卓尔被迫换人!韩鹏飞意外伤退,张成林替补登场。第60分钟,实时打门比,鲁能13-2卓尔,射正比5-0。

  第61分钟,右路吴兴涵下底传中,门前格德斯顶高,身后佩莱攻门或许机会更好。第66分钟,右肋部吴兴涵起球,后卫抢先破坏。第70分钟,左肋部佩莱传中,远端吴兴涵凌空打高。

  第70分钟,右肋部鲁能搓传,前点费莱尼甩头,董春雨发挥惊艳!第72分钟,鲁能第1球!费莱尼!左路刘洋强突下底倒三角回做,费莱尼甩腿破门!鲁能1-0卓尔,总比分6-0!

  第73分钟,实时打门比,鲁能17-2卓尔,射正比7-0。第82分钟,右路齐天羽传中,佩莱头球顶偏。第85分钟,弧顶左段刘愚倒三角,外围佩莱重炮轰出,董春雨状态神勇!

  第87分钟,右路齐天羽传中,门前费莱尼无视包夹甩头中柱。第88分钟,实时打门比,鲁能22-2卓尔,射正比9-0。

  全场战罢,最终,鲁能1-0卓尔。

 

更多关于"鲁能 卓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足协杯决赛战苏宁 佩莱将迎代表鲁能告别战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鲁能1-0,总比分6-0击败卓尔晋级最后的决赛,而这也将是鲁能前锋佩莱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年已经35岁的佩莱在2016年夏天 ……[详细]

若鲁能赢得足协杯冠军 上港将彻底无缘下季亚冠

昨天晚上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中,本赛季中超冠军江苏苏宁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天津泰达,成功晋级决赛,苏宁在决赛中的对手大概率是已经手握5球优势的山东鲁能。广东《新快报》撰文表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