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富力官方: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明日回荷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广州富力官方消息,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明日凌晨返回荷兰。富力发文致谢范帅今年对球队做出的贡献。

  范布隆克霍斯特今年1月4日开始执教富力,在扎哈维中途离队的情况下,富力最终排名中超11名,足协杯闯入八强。

  据媒体消息,范帅之所以辞职,是想拥有更多时间回到荷兰陪伴家人。

  富力官方公告如下:

  大家好!我们的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将在12月4日凌晨24时左右到达白云国际机场,搭乘航班 CZ307 返回荷兰。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范帅顶住压力,带队一度向争冠组发起冲击,提早保级成功。并在足协杯第三轮,点球憾负山东鲁能泰山!相信这是一份及格甚至让人满意的答卷!

  希望蓝血战士们可以前往机场送别我们的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感谢他今年对球队的贡献和支持!

更多关于"富力 范布隆克霍斯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富力外援萨巴加盟迪拜胜利 签约两年

阿联酋球队迪拜胜利官方宣布从广州富力签下以色列球员萨巴,合同期为两年。另据德转的消息,此次转会费为258万欧元。他将成为第一位在阿联酋联赛效力的以色列球员。萨巴今年28岁 ……[详细]

官方:重庆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加盟广州富力

官方消息,重庆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加盟广州富力。阿德里安来自波兰,司职中场,现年35岁,2019年2月加盟重庆效力至今。广州富力官方公告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经我俱乐部与重庆 ……[详细]
中超动态

意媒:希望彻底离队而非租借 沙拉维想与申花谈判

据意大利媒体“romapress”报道,沙拉维可能很快会与申花进行解约谈判。今年夏天,沙拉维与申花达成协议,申花允许他以租借的方式离开中国。但因为时间关系,沙拉维并未在转 ……[详细]

足协杯-胡靖航传射董学升建功 卓尔3-0国安晋级4强

12月2日15点,2020中国足协杯第3轮即1/4决赛北京中赫国安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卓尔3-0大胜梯队出战的国安。第4、12分钟,胡靖航、董学升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