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胡靖航传射董学升建功 卓尔3-0国安晋级4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2日15点,2020中国足协杯第3轮即1/4决赛北京中赫国安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卓尔3-0大胜梯队出战的国安。第4、12分钟,胡靖航、董学升连续利用国安后防线的低级失误进球;第38分钟,江子磊接胡靖航助攻扩大比分;第61分钟,谢龙飞头球击中立柱。卓尔闯入足协杯4强,半决赛的对手是富力与鲁能之间的胜者,比赛时间为12月6日、13日。

  国安前2轮2-1险胜黄海、1-0小胜兴城晋级到足协杯8强,卓尔前2轮点球5-4淘汰华夏、2-0力克远大闯入到足协杯1/4决赛。由于国安一线队正在多哈征战亚冠,因此从足协杯第2轮开始就派出梯队小孩参赛。国安与卓尔6次交锋全部出现在中超中,国安5胜1平保持不败。历史上,国安足协杯最佳战绩是1996、1997、2003、2018年4次的冠军,夺冠次数仅次于5冠的鲁能。卓尔足协杯最佳战绩是2019年直接晋级到第4轮。首发与上轮相比,双方都没有任何调整。

  第4分钟,罗毅后场左路长传,门将马昆越出现超低级失误,在禁区内粘球解围踢空,胡靖航禁区线捡漏倒地铲射破门,卓尔1-0领先!

  第12分钟,江子磊左路下底传中,陈彦朴中路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凌中阳前点停球准备垫给门将马昆越,机警的董学升先捅一脚,在小禁区左侧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卓尔2-0领先!

  第23分钟,董学升点球点右侧背身回传,胡靖航弧顶内低射被门将马昆越没收。

  第26分钟,江子磊左路逼抢,董学升禁区左侧带球后低射球门左下角,马昆越将球拿到。

  第38分钟,胡靖航右路斜传后点撕开整条国安防线,江子磊小禁区左侧包抄推射空门得手,卓尔3-0领先!

  第55分钟,徐东东右路横传,陈彦朴30米开外突施冷箭偏出右侧立柱,这是国安开场后首次射门。

  第61分钟,李博希右路传中,谢龙飞门前力压李兴齐头球攻门,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白云飞小禁区右角处倒地扫射又被董春雨伸脚挡出。随后,谢龙飞弧顶左侧弧线球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董春雨轻松将球没收。

  第78分钟,徐东东禁区外右角处传中,李博希点球点处力压艾志波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最终,国安0-3不敌卓尔。

更多关于"卓尔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升降级附加赛-卓尔1-0总比分3-2绿城保级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35,中超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的较量在卓尔和绿城之间继续进行。上半场明天造点李行主罚命中,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卓尔1-0小胜绿城,总比分3-2 ……[详细]

附加赛-命大!绿城超时获点迪诺破门 2-2逼平卓尔

北京时间11月18日19时35分,中国足坛首次迎来中超中甲球队之间进行中超资格争夺附加赛,首回合浙江绿城在苏州迎战武汉卓尔。第15分钟,李行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第5分 ……[详细]
中超动态

记者:胡尔克下家包括波尔图、巴甲和中超球队

近日,有关胡尔克与主帅佩雷拉的矛盾问题被接连爆出,这位巴西球星在上港的合约也已经进入倒计时。据报道,胡尔克接下来的新东家有可能是波尔图(葡萄牙)、帕尔梅拉斯(巴西)和另一 ……[详细]

王永珀:特别感谢申花 郜林是深足老大哥

在接受“西北望看台”采访时,深足老将王永珀透露了年初离开申花加盟深足的原因,并介绍了他在深足与郜林一起共事的经历。去年夏天,王永珀加盟申花。但仅仅为申花效力了半个赛季,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