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恒大1-1水原丧失出线主动权 附欧冠推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韦世豪破门钟义浩染红 恒大1-1水原丧失出线主动权利

 

 

  北京时间12月1日18:00,亚冠小组赛G组第5轮比赛打响,广州恒大对阵水原三星。上半场,恒大处于下风,没有进球产生;下半场,林相协破门,艾克森助攻韦世豪扳平,钟义浩两黄变一红离场,费南多错失良机。最终,广州恒大1-1水原三星,丧失出线主动权,若末轮水原两球优势击败神户,恒大1胜2平1负积5分将被淘汰。

 

事件

 

  卡瓦尼为争议言论道歉:本意是感谢朋友的祝贺

 

  对于此前社交媒体的争议言论,卡瓦尼和曼联官方联合发表道歉声明。“我周日赛后发布的这条信息,是想向一位朋友的赛后祝贺表示感谢。我最不想做的就是冒犯任何人。我完全反对种族主义,在得到其他人的解释后我就删除了这条信息。对此我深表歉意。”

  曼联在声明中说:“我们很清楚,卡瓦尼的留言背后绝对没有恶意,他在得知可能被误解后立即删除了信息。卡瓦尼已就任何无意的冒犯行为道歉。曼联和我们所有的球员都致力于反对种族歧视。”在战胜南安普顿的赛后,众多朋友向卡瓦尼祝贺,他在回复中使用了‘negrito’,该词有歧视之嫌。

 

  尤文官方:基耶利尼和德米拉尔回归球队并合练

 

  尤文图斯官网对球队今日的训练情况发布了公告,并表示目前基耶利尼和德米拉尔都已经回归球队,并参与到了球队的训练当中。

 

  曼城欧冠大名单:德布劳内领衔 阿圭罗依旧伤缺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曼城将前往客场挑战波尔图,如果曼城本场比赛取胜的将确保获得小组第一的位置。目前,曼城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阿圭罗因伤缺阵。

 

  阿森纳近11个赛季10轮过后排名本赛季最差

 

  英超第10轮,阿森纳主场1-2不敌狼队,目前仅以13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B/R Football统计了阿森纳近11年以来在英超10轮过后的排名,本赛季这个排名是阿森纳最差排名。不仅如此,这也是近11年以来阿森纳首次10轮过后未排进前10。

 

  西媒:皇马愿意把阿扎尔加入到姆巴佩的交易中

 

   西班牙《OK日报》主编因达近日在出席西班牙电视六台的节目《El Chiringuito》时透露,皇马愿意将阿扎尔放进未来姆巴佩的交易当中。

 

  足总杯第三轮抽签出炉:热刺vs第八级别球队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三轮的抽签仪式,本轮比赛将于明年1月9-10日进行。

  其中的几场重头戏,狼队主场对阵水晶宫,曼联主场对阵沃特福德,热刺客场对阵马里恩,阿森纳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莱斯特城客场对阵斯托克城,阿斯顿维拉主场对阵利物浦,曼城主场对阵伯明翰,切尔西主场对阵莫克姆

 

  图片报:勒夫合同2022年到期 有欧洲杯解约条款

 

  据《图片报》报道,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目前的工作合同将在2022年世界杯之后结束。据悉,合同中有一项条款,将允许德国足协在明年夏天的欧洲杯结束后提前终止合约。

 

推介

 

  【大地霸霸】欧冠小组赛:利物浦 vs 阿贾克斯

 


  今晚利物浦主场将迎来欧冠小组对手阿贾克斯的挑战。上周末的联赛中,在最后补时阶段利物浦遭到了VAR的“偷袭”,判给了布莱顿一个点球,最终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这让克洛普与门下弟子都非常生气。目前伤病情况利物浦一点都不乐观,尤其是后防线上,周末只能派出年轻小将菲利普斯+法比尼奥这种非常规套路的中卫组合,足以证明目前的后防线有多捉襟见肘,这需要红军中场尽量收缩,不能再肆意压上靠前。

  本场欧冠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前,克洛普还是尽量保持乐观,他表示:“只要能派出11名球员就全力以赴。”密集的赛程并不会照顾到目前的红军,多名球员已经感到疲劳,不过好在目前欧冠小组赛他们稳居榜首,今晚若能顺利拿下阿贾克斯,那么将大概率能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现,这一点对于克洛普来说至关重要,尽早得确定小组出线形势对于红军接下来的部署,意义还是比较重大的。

  阿贾克斯前两年在欧冠赛场还算风光,但是主力框架球员接连出走,使得竞争力不如以往。虽然在国内赛场依旧具备统治力(荷甲联赛近6场全胜,期间打进恐怖的36球),但是踏出国门,前场塔迪奇+特劳雷+内雷斯的配置还是不够,至少打红军还是欠点意思。

  据报道,本场利物浦主场将开放2000名球迷可以进场观战,这对于主场作战的利物浦来说,久违的比赛感觉或许能更快激发他们取胜的欲望。目前半一的力度或许稍显不够,球员疲劳情况也不容乐观,但是尽快确定小组第一的优势还是值得他们去拼一下,综合下来本场我看好红军主场奏凯推荐:利物浦(-0.75)

 

更多关于"亚冠 恒大 卡瓦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安双杀首尔小组第一出线 文末五大赛事分析

战报亚冠-比埃拉建功傲骨世界波国安3-1首尔豪取5连胜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18点,2020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5轮,北京中赫国安对阵韩国首尔FC。上半场成绩压力不大的国安 ……[详细]

7M晚报:经纪人否认库鸟离队 伊布仍将缺席两周

事件经纪人否认库蒂尼奥离开巴萨传闻近日,巴萨中场库蒂尼奥的经纪人霍拉布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库蒂尼奥的离队传闻。霍拉布钦开门见山地说道:“我什么也没有听到,我们没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卡瓦尼为争议言论道歉:本意是感谢朋友的祝贺

对于此前社交媒体的争议言论,卡瓦尼和曼联官方联合发表道歉声明。“我周日赛后发布的这条信息,是想向一位朋友的赛后祝贺表示感谢。我最不想做的就是冒犯任何人。我完全反对种族主义 ……[详细]

布朗:卡瓦尼会让马夏尔等人变得更加出色

在曼联对阵南安普顿队的比赛中,卡瓦尼两射一传帮助球队3-2逆转取胜。赛后,前曼联后卫维斯-布朗谈到了他的表现,布朗认为,卡瓦尼能够给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带来帮助。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