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比埃拉建功 国安2-0墨尔本四连胜提前出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7日18:00,亚冠联赛E组一场比赛在国安和墨尔本胜利之间进行。上半场比埃拉传射建功,张玉宁破门。下半场侯森做出精彩扑救,奥古斯托中框。最终国安2-0击败墨尔本胜利迎来四连胜,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上轮两队的首场较量中国安3-1取胜,目前小组赛三连胜高居小组榜首,本场只要保持不败即可提前两轮出线。对方墨尔本则是1胜2负暂居小组第三位。本场首发方面,奥古斯托、比埃拉领衔国安阵容,张玉宁、张稀哲登场。墨尔本胜利方面瑞安、麦克马纳曼出战。

 

  赛前双方为马拉多纳进行了默哀。

 

  第3分钟国安前场连续传递后王刚右路低平球扫向门前,安塞尔解围将球踢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入禁区于大宝头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国安前场断球后横传被防守球员破坏。第7分钟国安取得领先,奥古斯托中场斜传转移,王刚禁区内停球后横敲,比埃拉迎球轻松推射得手,1-0,国安领先!

 

  18分钟王刚高速前插后在对方铲球下倒地,不过主裁示意没有犯规。

 

  19分钟奥古斯托反击中左路传中没能联系上队友。25分钟奥古斯托中场传给王刚的分球被张稀哲一碰对方将球断下。

 

  34分钟费尔南多后场长传,奥古斯托传中被后卫踢出底线。35分钟国安扩大领先,比埃拉禁区前沿直塞,张玉宁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左脚扫射击中立柱后弹入球门,2-0,国安领先!

 

  下半场开始比埃拉开球选择直接吊门,对方门将将球没收。

 

  63分钟布罗克萨姆铲翻比埃拉吃到黄牌。66分钟比埃拉禁区内横传到后点,张稀哲直接敲给奥古斯托,后者推射击中横梁弹出。68分钟阿兰和姜涛替补登场。69分钟奥古斯托头球被对方门将没收。72分钟里累积禁区内横敲,比埃拉迎球推射踢呲。

 

  75分钟池忠国搓球吊入禁区,阿兰头球摆渡费尔南多门前垫射击中边网。88分钟瑞安防守中抱倒阿兰被吹犯规。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安2-0击败墨尔本胜利。

 

更多关于"国安 墨尔本胜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李可晒合影纪念马拉多纳:与你邂逅我很荣幸

在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去世后,国安球员李可在社交平台晒出了昔日他与偶像的合影并发文悼念。李可在微博晒出了这张2005年他与马拉多纳的合影,当时12岁的李可正在阿森纳青训营接 ……[详细]

记者:鲁能国安建业全得改中性名 仅大连人合格

足协今日在苏州召开联赛会议,商讨俱乐部名称中性化和降薪事宜。而据《足球报》记者陈永的消息,包括国安、鲁能、建业等俱乐部在内,全得进行中性化更名,中超只有大连人俱乐部的名称 ……[详细]
亚冠动态

7M晚报:申花全华班出战东京 国安亚冠提前出线

事件亚冠-申花vs东京FC首发:申花全华班出战,莫雷诺、金信煜替补亚冠F组第四轮,上海申花对阵东京FC,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申花方面派出全华班出战,莫雷诺、金信煜替补 ……[详细]

粤媒:伊涅斯塔一人击败恒大 卡帅真会调教进攻?

在恒大以1-3的比分输给神户胜利船后,《广州日报》发文质疑了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执教能力。近期昔日的中超霸主恒大状态不佳,从中超决赛两回合的比赛,再到如今亚冠的前两轮比赛,恒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