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归化球员按外援还是内援限薪?足协:俱乐部自己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11月25日中超联赛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公布了包括中、外球员限薪内容在内一揽子有关规范国内职业俱乐部投资行为的方案。那么入籍球员的薪酬如何计算?据了解,中国足协将决定权交给各俱乐部。也就是说,入籍球员是按本土球员还是按外籍球员标准计酬,由所在俱乐部自己定。但无论怎么算,都必须严格遵守限薪规定。

 


  中国足协在25日会议上公布了中超联赛中、外球员限薪、各俱乐部单季总支出、薪酬支出限额方案的具体内容。其中本土与外籍球员的顶薪标准严格有别。对于入籍球员是按普通本土球员还是按外籍球员限薪标准计酬,中国足协并没有硬性规定。如何计算,俱乐部可根据自身需求做决定。但某一名入籍球员如按外援限薪标准计酬,那么他就将被视同为外援,占据其俱乐部外援注册名额。

  如果入籍球员执行本土球员限薪标准,那么一旦“超标”,其个人及所在俱乐部都将按规定受到处罚。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相当一部分效力于中超俱乐部的入籍球员都在合同期内,而限薪规定适用对象范围是新签合同球员。不过,作为归化热门人选,苏宁球员特谢拉与苏宁俱乐部的合同今年底到期。如果有俱乐部确认归化他,那么他的薪资标准如何设定,也颇为引人关注。

  另据了解,考虑到各中超俱乐部运行的实际情况,中国足协接下来还会进一步完善球员限薪细则,并可能推出部分“缓冲”措施帮助俱乐部应对实际难题。

  举例来说,部分俱乐部在球员限薪令生效后,如果在赛季结束后给球队发放诸如“夺冠奖金、跻身亚冠联赛奖金、保级奖金”等,那么他们就会向中国足协申请在薪酬支出基础上,额外支出一部分费用,作为“年终奖”奖励球队。在25日上午的会议结束后,相关建议已经在中国足协与俱乐部沟通过程中提出。而中国足协接下来也会慎重考虑俱乐部方面的诉求,但可以肯定的是,即便俱乐部额外奖励球队,其奖金支出也必须纳入到单季6亿元的总支出之内,不得超标。据悉,未来中超联赛各俱乐部单场比赛奖金标准没有变化,仍为“赢球300万元、平球100万元”。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1200万年薪再见!国脚特殊政策被废 将改为出场费

在11月25日上午苏州举行的中超联赛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联赛“加码限薪”方案的具体内容。其中本土球员顶薪为税前500万元人民币,较原标准的1000万元“打了五折 ……[详细]

卡纳瓦罗缅怀偶像马拉多纳:安息迭戈!愿一路走好

北京时间11月26日,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心脏骤停去世,年仅60岁。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发文缅怀自己的偶像:“一路走好,迭戈,安息吧!”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