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5名U21球员出场朱建荣破门 申花1-3蔚山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21日晚21点整,2020赛季亚冠F组第2轮展开角逐,上海申花对阵蔚山现代。上半场尹比加兰梅开二度,下半场金基禧扩大比分,朱建荣替补扳回一城。最终上海申花1-3不敌蔚山现代,积分榜方面,申花积3分下滑至第3名,蔚山积4分升至榜首。

 

在首轮比赛中,申花2-1战胜珀斯取得开门红,终结亚冠赛场16场不胜。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蔚山,申花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冲击小组榜首。经过上轮的阵容轮换后,本场崔康熙在首发中继续进行大范围调整,多名年轻小将披挂上阵。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5分钟,儒尼奥尔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了。

 

7分钟,彭欣力的定位球传中第一点被解围,随后姆比亚禁区内得球没能完成射门。第11分钟,申填浩右路传中被姆比亚顶出。第12分钟,蔚山的角球机会,李青龙前点的头球顶偏了。

 

14分钟,尹比加兰直塞,李尚宪禁区右侧的搓射滑门而过。

 

15分钟,儒尼奥尔尝试远射没有形成威胁。1分钟后,丁东浩下底传中,儒尼奥尔的头球被李帅没收。第18分钟,尹比加兰禁区内推射被李帅扑出,姆比亚飞身解围没有踢远,尹比加兰紧接着补射得手,蔚山现代1-0上海申花!

 

20分钟,李青龙直塞,儒尼奥尔小角度射门打偏了。

 

26分钟,申花的反击机会,毕津浩远距离尝试吊门出了底线。第30分钟,李帅出击扑空,儒尼奥尔面对空门的吊射打偏了。

 

37分钟,金仁成下底倒三角回敲,李尚宪的打门被封堵。第41分钟,蔚山流畅的进攻配合,儒尼奥尔转身直塞,李尚宪中路再横敲,尹比加兰跟进推射破门,蔚山现代2-0上海申花!

 

46分钟,戴维森长传,尹比加兰插上时越位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暂时0-2落后蔚山现代。

 

下半场易边再战,申花率先展开攻势。第48分钟,艾迪拼抢时出现伤病情况。

 

54分钟,朱宝杰右路回敲,孙世林外围跟进远射被挡出。第54分钟,蔚山的反击机会,金仁成长途奔袭内切后射门打偏了。

 

57分钟,儒尼奥尔单刀球横传,李帅抢在李尚宪之前将球破坏,随后蔚山队员再打门也被李帅化解。

 

59分钟,金仁成左路传中,儒尼奥尔凌空扫射威胁不大。第62分钟,申填浩主罚任意球开出,金基禧头球后蹭飞入网窝,蔚山现代3-0上海申花!

 

68分钟,李根镐低平球传中,儒尼奥尔包抄推射被李帅扑出,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第72分钟,于汉超主罚定位球开出被解围。第73分钟,于汉超直塞,朱建荣下底传中被赵秀赫没收。

 

77分钟,王伟右路起球被布尔特赫伊斯破坏。第83分钟,布尔特赫伊斯45度角斜传被李帅控制。第85分钟,金仁成右路高速突破到禁区内,随后的推射被李帅扑出,第二脚再补射仍然被李帅摁在身下。

 

89分钟,王伟右路传中落点精准,无人盯防的朱建荣甩头攻门破网,蔚山现代3-1上海申花!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1-3不敌蔚山现代。

 

 

更多关于"亚冠 申花 蔚山"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朱越:得知首发后紧张 亚冠比赛值得学习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比赛中,申花1-3不敌蔚山现代。赛后,代表申花首发出场的小将朱越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亚冠首秀以及比赛的话题。本场迎来亚冠首秀并打满全场,主教练对你 ……[详细]

崔康熙:事与愿违 伤病让申花整体比较困难

北京时间今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申花1-3不敌蔚山现代。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认为这是一个遗憾的结果。——点评这场比赛在这样困难的日程中,我们做了一些轮换,所以我们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