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国安主帅:整体踢得不错 亚冠每场比赛都不轻松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21日,在2020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的较量中,北京中赫国安2比1战胜首尔FC。

  赛后,谈到比赛国安主帅布鲁诺表示:大家好,今天的比赛我们在开局阶段做得非常好,展现出了团队的精神面貌,也踢出了我们自己的风格。通过费尔南多的进球,我们在开局就取得了领先。下半场又由阿兰攻入一球,取得2比0的优势,这是今天我们能够赢球的关键。之后我们给了对方一个点球,对方看到扳平的机会后反扑比较凶猛,虽然我们一度被动,但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整体来说我们踢得不错。

  问:首尔在上半场很难拿到球,你们控球很多,这种控制性的打法是您对于球队设计的方针吗?

  布鲁诺:在中超联赛我们自始至终都是以控球的风格为主,不管是在中超还是在亚冠,我们都会以控球的方式去争夺比赛胜利。我们在进攻端有很多技术非常好的球员,我们的这种风格会坚持下去。同时,我们要做好攻防转换,在丢球的时候要快速回防,这也是赢球的关键。

  问:你们控制了皮球,打进两球,踢了60多分钟的好球,但遗憾的是还是丢了球,你之后会怎么样要求球队保持90分钟里都踢的很出色?

  布鲁诺:我认为球队在这方面还是需要提高的,在领先情况下要学会如何控制比赛。对方扑得越猛,我们就更应该盯住对方空裆打反击。

  问:很多人会说你们分在了一个轻松的小组,没有日本球队,韩国球队实力也平平,你怎么看?

  布鲁诺:这种情况我不太确定,因为这是非常高水平的赛事,每场比赛都非常困难。对于中超球队来说,我们的优势是刚结束联赛,球队整体的比赛状态不错,像澳超的球队已经很久没踢比赛了。虽然我们在比赛节奏方面会更好一些,但每场比赛依然都不轻松。

更多关于"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安一战改写两尴尬纪录 首胜首尔+5年再赢韩球队

今晚的一场亚冠小组赛,北京国安2-1战胜首尔FC,取得小组赛2连胜。这是国安历史上首次击败首尔FC,也是球队5年来首次击败韩国球队。国安的对手首尔本赛季表现不佳,在本赛季 ……[详细]

不输巴坎布!阿兰弧线球直挂死角 门将跪地没脾气

北京时间11月21日18点,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国安2-1战胜首尔FC,拿下小组赛两连胜,领跑小组积分榜。第60分钟,国安打出反击,费尔南多右路横敲到中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