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佩雷拉:奥斯卡将开始训练 与全北比赛会很艰苦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海上港俱乐部明日将继续亚冠征程,迎战小组赛对手全北现代,多哈时间今日11点30分,上港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佩雷拉与球员吕文君参加。

  由于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特殊性,赛程非常紧密,对于比赛时间给球队造成的影响,佩雷拉认为:“确实,两天后我又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了,如大家看到的,这意味着日程安排很紧,我们需要相应地做好准备。”

  在上一场比赛中,上港翻盘战胜悉尼FC,而对于下一个对手,佩雷拉认为:“全北队与悉尼FC队不同。上个赛季我们和他们打过两次,我们知道他们有多强。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控制比赛,展示我们的技术和素质。这注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赛程密集,对于球员体能的挑战不小,关于球队队员们的身体恢复状况,佩雷拉说,“这确实是一个非常短的恢复期,恢复训练选择是和那些在第一场比赛中很少上场或没有上场的球员一起,因为对于那些只打了90分钟恢复的球员来说,想要快速恢复身体机能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会努力恢复。”

  对于奥斯卡的最新情况,佩雷拉透露,“在我们来这里之前,几个重要的队员出现了一些伤病,这对我们来说太不幸了。现在,奥斯卡将开始训练,我们将看看他的情况,看看他是否能帮助我们,我们必须等待今天的训练之后看看他的状况。”

  有现场媒体谈起了包括佩雷拉、莫雷斯以及瑞-维多利亚,这些活跃在亚洲赛场的葡萄牙籍主帅的话题,佩雷拉说:“莫雷斯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认识很长时间了。这是我们都想赢的游戏,赛场是我们是对手,但最终我们还是朋友。作为葡萄牙的教练,我们取得的成绩不仅仅是在亚洲。葡萄牙是一个小国家,但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教练联合组织,在一些教练加入之后,大家会相互去帮忙去探讨一些问题。到亚洲,我们不会因为文化差异,而难以适应,我们会相互帮助,尽快去适应所在地的一切,在任何地方工作起来很顺利。所以对我来说,很多事情在之前就做好了准备工作,让适应能力更灵活性地去结合。”

更多关于"上港 奥斯卡 佩雷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K联赛MVP无缘战上港 全北主帅豪言夺取三冠王

战胜悉尼后,上港接下来的对手将是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而据《体坛周报》报道,全北阵中的韩国国脚孙准浩、李周勇都没有前往多哈报到,因此将会缺战亚冠。孙准浩是本赛季K联赛MVP ……[详细]

佩雷拉:30分钟后已占据上风 无法比较中澳水平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上海上港开启亚冠征程,在本场与强队悉尼FC交战中,李圣龙梅开二度,上海上港2比1逆转悉尼FC,取得开门红。全取3分之后,上港冲上小组第二。赛后,主 ……[详细]
亚冠动态

不输巴坎布!阿兰弧线球直挂死角 门将跪地没脾气

北京时间11月21日18点,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国安2-1战胜首尔FC,拿下小组赛两连胜,领跑小组积分榜。第60分钟,国安打出反击,费尔南多右路横敲到中 ……[详细]

卡帅:恒大是亚洲最好的球队 争取拿下亚冠冠军

11月21日下午,水原三星与广州恒大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多哈召开。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我们来到多哈当然是尽我们全力赢得更多比赛,然后去争取拿下这个冠军。在多哈这里有很多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