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佩雷拉:亚冠首场目标三分 多哈各项条件让人满意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20年11月19日17:55分,将进行亚冠重量级的一场比赛,由中国劲旅上海上港对战悉尼FC。在今年疫情之下的亚冠联赛,集中在卡塔尔多哈进行。

  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首先谈及,本小组都是强队,是一个比较艰难的小组:“很高兴来到多哈,明天第一场。我们小组很强,大家可以看到其他都对手很强,还有澳洲冠军球队,日本冠军球队横滨水手,韩国全北现代,确实是很难的一个小组。”

  不过对于比赛的目标,佩雷拉也坦言,“我们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踢出精彩的比赛。争取拿到三分,是我们明天的一个目标。”

  首场面对澳洲强队,上港队备战工作如何?佩雷拉并未在赛前透露更多,“这个赛季准备得不错,尽管有疫情影响,我们还是一直在一个比赛状态。现在结束中超之后,来到多哈,我们面对的是亚洲赛场最好的球队,对于比赛非常期待,希望能踢出好的成绩。”

  上港处于中超联赛刚结束阶段,属于联赛状态,但悉尼FC已经结束联赛有一段时间,属于备战期,对于如何看待两支球队的备战状态,佩雷拉认为:“这赛季中超是采取特别赛制,我们在封闭状态下完成联赛,其实精神上有点疲劳。这里强手如云,

  对于对手我也是非常了解,我们之前也是对手,明天的比赛将是很困难的比赛,但我希望球员能发挥出他们的状态,取得三分。”

  来到多哈之后,佩雷拉和上港全队对于球场和生活环境也感到满意,“我们感觉场地很棒,体育场那个设施很好,相信来这里踢球的其他球队,会非常满意这个条件。”

  疫情之下,多哈在各方面都采取了最高防疫保障,对于球队是否会有一些困难,佩雷拉认为,“目前这个形势对于每个人都很困难,我们能够理解。在生活中我们必须要对于一些情况理解,进入新的生活模式。我们在国内刚刚经历了,这里也不算一个新的环境。我们希望做好防疫的条件下,打好比赛。卡塔尔方面用了全力保证大家的比赛顺利进行,唯一有点不同的就是食物,不过我们自己能够解决这方面的困扰。队员们会保证身体状态,踢出好的比赛。”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陈戌源:打亚冠困难很大 不去后果严重会有后遗症

今天,2020亚冠东亚区比赛恢复,中国四队也迎来了后续的比赛,申花在18日的比赛中率先亮相。中超刚刚结束,恒大、申花、上港、国安四队几乎没有喘息时间,便马不停蹄奔赴卡塔尔 ……[详细]

沪媒:上港全队告别盒饭 被允许到指定餐厅用餐

据上海《新闻晨报》消息,目前正在多哈备战亚冠的中超上海上港队已经全员通过了核酸检测,球队也终于告别了盒饭,可以到酒店指定的餐厅用餐。根据防疫政策规定,参赛队抵达多哈后需要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