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韩鹏飞补时压哨送点 卓尔领先2球后反倒不会踢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武汉卓尔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浙江能源绿城2-2逼平。尤其是补时最后阶段,卓尔送给绿城点球,球员的心态发生了微妙变化。

  上赛季中超第6的卓尔,在本赛季状态不佳,最终在15、16名的排名赛中险胜永昌,最终拿到升降级附加赛资格。从纸面实力来看,卓尔的综合能力还是要高于绿城一点。在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卓尔拥有明天、刘云、董学升、董春雨4大国脚。

  比赛也朝着有利于卓尔的方向发展,李行、埃弗拉上半场就帮助卓尔2-0领先。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保守的卓尔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卓尔先是在第55分钟被穆谢奎追回一球,比赛最后阶段,又被绿城点球绝杀。

  当比赛打完90分钟常规赛时,卓尔上下早已开始控制比赛节奏,部分球员因拖延比赛时间拿到黄牌。但卓尔最终也没有守住胜果,教练组为保守缴了学费。原本是6分钟的伤停补时,到了补时最后一刻,韩鹏飞禁区左侧踢倒了钟浩然,主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判罚点球。

  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后,主裁判再次确认了自己的判罚,迪诺站上12码点,左脚的推射将球送入网窝,卓尔到手的胜利没了。当迪诺进球后,比赛时间已经到了补时第9分钟。

  煮熟的鸭子飞了,卓尔上下的郁闷情绪可想而知。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卓尔反倒不会踢了。不过180分钟的比赛才刚刚打了一半,卓尔与绿城次回合将决一死战。

 

更多关于"卓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卓尔国门:2-0领先被追平很遗憾 廖均健伤退影响大

2020超甲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武汉卓尔在上半场2-0领先的情况下,遗憾被绿城压哨扳平,2-2战平。赛后,卓尔国门董春雨接受了采访。谈到比赛,董春雨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打出 ……[详细]

附加赛-命大!绿城超时获点迪诺破门 2-2逼平卓尔

北京时间11月18日19时35分,中国足坛首次迎来中超中甲球队之间进行中超资格争夺附加赛,首回合浙江绿城在苏州迎战武汉卓尔。第15分钟,李行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补时第5分 ……[详细]
中甲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