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佩雷拉怒了:比赛需要更好的裁判 上港理应第3名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刚刚结束的中超季殿军争夺战次回合比赛,上港1-1战平国安,最终以两回合2-3负于对手获得第四。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首先佩雷拉点评了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也创造了不少机会,有4-5个机会可以破门,但是没有转化为进球。今天我们应该攻入更多的进球,今天没有进入加时,显得不是那么公平。今天在攻防两端,我们表现都比对手好。如果公平的话,我认为我们应该是第三名,但这就是足球。”随后,他又说道:“我认为本场比赛需要一个更高水平的裁判,可能,今天也不是我们的幸运日。”

  谈到球队第一阶段跟第二阶段成绩相差较大,佩雷拉直言:“因为今年的联赛形势类似于杯赛,特殊赛季下,偶然性相对大。比如今天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没有转换为进球的话,结果可能要严重一些。我们不可能完美的掌控一切,毕竟,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以把比分变为2-1或是3-1。本赛季并不是常规的联赛,有的时候,在这种赛制下,如果不能把机会转换为进球就会这样。而这一切都发生在了我们的身上。”

  联赛第4让上港丢掉了争夺亚冠资格的主动权,谈到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佩雷拉说:“球队已经尽了全力,最终没有拿到第三名,没有拿到晋级亚冠的主动资格。这是我的责任,我也会接受这样的失利,但是,我对球员的表现是满意的,他们已经尽全力去拼一个好的结果。很可惜,没有完成。”

  谈到后面亚冠的比赛,佩雷拉直言:“如果你看了比赛的话,就知道球员的斗志满满,也创造了不少机会,表现也很好。这是我需要的球队的精神面貌,这也是我们踢亚冠需要的。”对于亚冠与足协杯的人员分配,佩雷拉说道:“这是俱乐部的决定,因为亚冠赛事非常重要,我想应该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我会跟俱乐部沟通,会听取俱乐部的意见。”

 

更多关于"佩雷拉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彻底凉了?上港若拿亚冠冠军or足协杯冠军有戏

北京中赫国安1-1战平上海上港,总比分3-2战胜对手,夺得2020中超联赛季军,同时也收获了联赛中最后一张亚冠门票。仅获联赛第4的上港,若无法夺得足协杯或亚冠冠军,将在6 ……[详细]

沪媒:申花、上港一同乘坐包机前往多哈参加亚冠

据《周到上海》报道,两支上海球队申花和上港将一同乘坐包机前往多哈参加亚冠。根据亚冠赛程安排,申花的首场亚冠小组赛将于11月18日进行,上港的首场亚冠小组赛将于11月19日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