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排位赛-高拉特送点 残阵申花1-0华夏获第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10日15:3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7-8名排位赛次回合较量在申花和华夏之间进行。上半场双方机会不多,孙凯低射造险情。下半场高拉特禁区内手球送点彭欣力主罚命中。最终申花1-0小胜华夏,总比分5-1击败华夏收获第七,华夏拿到第八。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申花4-1大胜对手,不过曹赟定和博拉尼奥斯比赛中受伤都将缺席一段时间。本场首发方面,华夏6名U23球员登场,高拉特上阵。遭遇大面积伤病的申花全华班出战,秦升、彭欣力登场,球队替补席仅有5人。

  第3分钟华夏直塞,崔麟右路突入禁区横传没能联系上队友。第4分钟朱越右路传中同样没能找到队友。

  第5分钟张威前场抢断后内切远射打飞。

  11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张璐反越位后面对两人倒地调整后传中被潘喜明头球破坏。

  12分钟申花角球开出后鲍亚雄摔倒,不过双方中路均没有人碰到皮球。14分钟柏佳骏左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孙凯打门被后卫一挡偏出立柱。

  18分钟孙凯左路传中,张璐后点头球没顶上力量被鲍亚雄没收。

  26分钟华夏后场长传,崔麟抢在马镇身前一捅秦升及时解围,随后马镇又出球失误,赵宇豪禁区外打门偏出。

  33分钟吕品右路反击中过掉潘喜明传中,鲍亚雄门前将球没收。

  38分钟华夏左路传中,马镇出击未能拿到皮球,随后高华泽门前凌空垫射高出横梁。

  41分钟艾迪铲翻张威被吹犯规,两人都出现受伤的情况。补时第1分钟华夏开出角球,马镇击球不远,随后华夏球员连续两次补射都被后卫挡出。

 

  1分钟补时后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49分钟高华泽直塞,申花后卫及时到位将球解围。54分钟申花左路传中,华夏球员抢在张璐前将球顶出底线。

  55分钟高拉特前场和柏佳骏对抗时倒地,主裁艾堃示意没有犯规随后秦升门前假动作摆脱了上抢的高华泽也晃倒了自家门将马镇。

  57分钟徐天沅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马镇没收。60分钟彭欣力禁区内接球转身扫射远角偏出。

  62分钟申花做出人员调整,朱宝杰和马丁内斯登场。68分钟孙世林被汪海健换下。

  76分钟彭欣力远射击中张俊哲飞出底线。

  80分钟秦升长传被鲍亚雄没收。83分钟马镇接角球高空球脱手,随后华夏在左侧传中,门前近在咫尺的撞射偏出立柱。

  85分钟秦升和高拉特中场拼抢时发生碰撞双双倒地。88分钟申花角球中高拉特禁区内手臂碰到皮球,主裁艾堃回看VAR后判罚点球。随后彭欣力主罚命中,1-0,申花领先!

  补时第3分钟华夏直塞,廖伟禁区内低射被马镇挡出,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申花1-0小胜华夏。

  华夏出场阵容:30-鲍亚雄(U23);2-张俊哲、21-崔麟(U23)、37-潘喜明、3-赵宇豪(67’24-张禹(U21)、6-罗森文、20-高华泽(U23)、31-徐天沅(U23)、33-任威(U23)(75’18-李浩)、16-高拉特、38-张威(U21)(67’25-廖伟(U21))

  替补未出场:19-杨程、23-任航、26-姜文骏、27-刘径(U23)、8-保利尼奥、15-王秋明、申花出场阵容:1-马镇(U23);8-张璐(82’38-*(U23))、14-孙凯(62’21-朱宝杰)、23-柏佳骏、32-艾迪、35-朱越(U21)、7-钱杰给、25-彭欣力、26-秦升、34-吕品(62’15-马丁内斯)、37-孙世林(70’33-汪海健(U23))

  替补未出场:27-李帅

 

更多关于"申花 华夏"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郑智造点被取消费南多进球无效 恒大0-0苏宁

北京时间11月8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9轮,争冠组决赛首回合,江苏苏宁易购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广州恒大淘宝。郑智第11分钟禁区内倒地,主裁石祯禄判罚点球,但在 ……[详细]

巴坎布破门池忠国斩赛季首球 国安2-1上港占先机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19点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3-4名排位赛首回合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打响,上海上港与北京中赫国安展开直接交锋,上半场仅14分钟,李可拉伤提前退场,第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