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帅:对苏宁进决赛不意外 塔利斯卡出场没问题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9轮,争冠组决赛首回合,江苏苏宁易购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广州恒大淘宝。今天下午,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卡纳瓦罗表示:“经过了漫长的征程,我们已经达到了赛季初制定的进入决赛的目标。很多人认为苏宁进入决赛有些意外,但我一直以为他们是很有实力的队伍,我对这个结果并不觉得惊讶。我了解他们的教练,他们的球员也很有实力,我也曾经争取过让一些球员来恒大。我认为本场比赛会非常精彩,双方会出现很多精彩的对抗。”

  关于塔利斯卡和吴少聪的伤情,卡帅说:“塔利斯卡出场比赛是没有问题的,但因为是两回合的比赛,我还没决定让他首发还是替补。吴少聪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上一场他踢了一场关注度很高的比赛,对体能的消耗很大,抽筋也是正常的。”

  对于如何限制苏宁的战术特点的问题,卡帅说:“比赛中要根据对手的特点去做出相关的部署,防守反击是他们常用的武器,但他们不只有防守反击。在这种特殊的赛制下,没有主客场进球,两场比赛决定冠军,其实就是50%的夺冠机会。这不是我们不自信,如果联赛和上赛季一样,用30轮来决出冠军,我们的优势会更明显。”

  苏宁目前的技战术打法是根据他们球员特点制定的,防守反击是他们常用的进攻方式,但他们还有很多不同的得分方式,我会多考虑一点。正常赛制的话,我当然觉得我们各方面都很有优势,但现在的赛制不一样,我们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夺冠,这不是我们不自信,想要赢下比赛,就要比对方多进一个进球。

  对于封闭赛制下的球队气氛,卡帅说:“去年的进展很顺能力,虽然也有一段时间表现不好,但最终还是夺冠了。本赛季更像是杯赛,虽然我们到了决赛,但和很多对手还没有交过手,比如说上港,他们也是非常强的队伍。上一场比赛踢完后我也是发自内心的感谢球员,他们的工作完成得很出色,并且坚持到了最后,我感到很欣慰。”

更多关于"恒大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韦世豪:不在乎本土金靴 拿中超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本赛季中超决赛将于明天打响,恒大球员韦世豪随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备战情况大家踢了这么久的封闭比赛都不容易,会全力以赴,争取冠军。如何看待本土射手之争我从赛 ……[详细]

中超第19轮:CCTV5直播苏宁恒大 国安上港

中超第19轮,将在11月6日-8日打响,恒大苏宁将迎来冠军之战,武汉永昌将迎来保级生死战,其他排位赛也将打响。11月6日15点30分,有5场比赛将要打响,建业泰达争9大战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