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热内西奥:王刚被侵犯应得点球 国安跟恒大没差距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中赫国安1-3不敌广州恒大淘宝,无缘本赛季中超冠亚军。赛后新闻发布会,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我认为上半场最后阶段对方对王刚的犯规,我们也应该获得一个点球。两个队强强对决没有很大差距,但这种淘汰赛制,第一个进球很重要。”

 


  热内西奥赛后总结说,“今天的比赛我们开局不错,创造了很多精彩的配合,前25分钟有几个机会。之后我们在后场有一些失误,对方赢得了一个点球。但我认为上半场最后阶段对方对王刚的犯规,我们也应该获得一个点球。而且今天下半场我非常欣慰,球员踢得勇敢、自信,他们敢于向对方持续施加压力,屡次创造了好机会,还扳回一球。对方也非常优秀,个人能力非常突出,利用我们压上的机会打反击,扩大了领先优势。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希望我们的球员把今天的状态和精神延续到最后两场比赛中。”

  为何换上于大宝,热内西奥解释说,“换上于大宝是因为他以前踢了很久前锋,头球非常好,我们当时1比3落后,希望球队打长传,看看能不能利用头球破门,或为其他球员创造机会。”

  热内西奥表示,“今天我们防守非常不错,因为这种赛制都是直接淘汰,一旦落后了就必须冒险进攻。面对这样的球队,他们拥有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非常适合打反击。我非常欣慰球员的表现,希望他们今后延续下去,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国安今天的比赛中场基本失控,热内西奥表示,“中场人员安排非常困难,因为我们有很多优秀中场球员。今天张稀哲替补上场,费尔南多没有出场。因为我们第一场踢得不错,所以我今天决定延续上一场的首发。今天替补上场后他也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技术。”

  对于把握机会能力差的问题,热内西奥说,“对方门将扑救不错,我们前锋有时候打门前的最后一下处理不够理想,对方中路防守很密集,没有给我们很大空间。但我还是很欣慰球队展现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

  国安与恒大差距在哪里?热内西奥指出,“两个队强强对决没有很大差距,但这种淘汰赛制,第一个进球很重要。对方上半场取得一个进球,对我们有些影响。不过我们的球员没有放弃比赛,创造了更多机会,冒险压上。可惜对方也抓住了我们的空挡,打出了一些反击。门前个人能力和临门一脚上,恒大可能运气更好,但不能说明两个球队有很大差距。”

 

更多关于"恒大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玉宁:进攻组织欠火候 没进决赛跟球迷说声抱歉

北京中赫国安1-3不敌广州恒大淘宝,无缘本赛季中超冠亚军。赛后,张玉宁表示,“很遗憾,没能给大家带来晋级和胜利,要向大家说声抱歉吧。”张玉宁赛后点评说,“因为赛制很残酷, ……[详细]

中超-塔利斯卡点射暴力鸟2球 恒大3-1国安进决赛

北京时间11月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第二阶段争冠组半决赛次回合赛事,广州恒大淘宝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塔利斯卡第39分钟主罚点球破门,保利尼奥第56分钟进球,张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