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范帅:富力不在最佳状态 吴金贵:保级有压力都谨慎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月19日下午,青岛黄海青港与广州富力0-0互交白卷,双方在中超保级组首轮不分胜负。赛后,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黄海主帅吴金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范布隆克霍斯特赛后总结说,“球队今天不在最佳状态上,比赛的传控尤其是上半场比较缓慢,我们知道黄海是一支密集防守的球队,面对这样的球队我们必须选择正确的时机。显然,我们上半场做得并不好,下半场球队想要赢下比赛,进攻投入也比较大,相反在防守端没有做好,对手的反击点很有威胁,这些要回去总结。不管如何,0-0的比分还让双方在同一起跑线上,回去会好好总结,希望下回合有更好的表现。”

  范帅坦言,“整个比赛的进程说明我们的球员没有达到最佳的水准,黄海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传控球没有什么优势,这场比赛看下来也就一半一半的机会。赛后总结能说的是,这场比赛即使我们不在最佳状态不能赢,但也绝对不能输,太想要进攻的话,后面的防守也会很危险。第二回合对双方来说都有机会,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总结,回去好好打第二回合比赛。”

  “淘汰赛无论是争冠组还是保级组都不会是常态,因为今年是特殊的环境,当然在苏州还是大连,我们都看到了一些偶然性的发生,一些没有被看好的球队反而赢球,面对每一个对手都困难,这一点球队每一个人都有心理准备。大家经历了今天的这场比赛,经历了一些经验,我相信第二回合比赛他们会更能放开,更好的掌控比赛,我对大家保持乐观的心态,而且很有信心。”

  吴金贵赛后总结说,“像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讲压力肯定是非常大的,但也看到了我们的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面对强大的富力全力以赴,战术纪律做得非常好。比赛对双方很难打,双方都有压力,都很谨慎。第一回合打过之后,我们队员会放开一些。从技战术来讲,富力进攻非常强大,我们在比赛过程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防守也不错。当然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有所欠缺,通过比赛球员们会静下心来,下一场比赛会更加放开,我相信下一场比赛会打得更好。”

  对于控球率高成绩不理想的问题,吴金贵分析道,“2018年世界杯以后,法国的控球率很低,但却拿了世界杯冠军。我们也想打漂亮足球,控制场面,踢得非常潇洒,如果没有成绩压力每支球队都会踢得很漂亮。”

  “但比赛最终是结果说明一切的,大家只会记得结果,记得拿到锦标、捧杯的队伍,其他的以后都会忘记。足球非常功利化,教练员的职责就是取得好成绩,现代足球功利化很正常。目前为止,欧冠巴萨踢得那么好看2-8输给拜仁,曼城踢得非常漂亮也没进半决赛。”

 

更多关于"富力 青岛黄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叶楚贵补射被判定越位无效 黄海0-0逼平富力

10月19日15点30分,2020中超第15轮保级组青岛黄海青港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第79分钟,叶楚贵混战中补射破门,但被判 ……[详细]

富力为唐淼送上30岁生日祝福:三水哥生日快乐

今天是广州富力球员唐淼30岁的生日,广州富力官方微博为球队队长送上了生日祝福。富力微博:“今天是广州富力的队长唐淼的30岁生日!唐淼加盟球队至今已达十年,兢兢业业,镇守右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