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韦世豪造点+破门艾克森点射 恒大3-1华夏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1619:35,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首轮首回合一场比赛在恒大和华夏之间进行。上半场潘喜明禁区内手球主裁并没判罚点球,尹鸿博抽射世界波破门,高准翼伤退。下半场吴少聪替补登场扳平比分,韦世豪造点后建功,艾克森点射。最终恒大3-1逆转华夏幸福,在两回合比赛中抢占先机。

 

  恒大在首阶段轻松拿到大连赛区的头名,而华夏则是最终获得苏州赛区第四名。本场首发方面,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领衔恒大阵容,艾克森、杨立瑜出战,韦世豪替补待命。华夏方面马尔康搭档图雷,尹鸿博登场。

 

  第2分钟马尔康背身护球时被朴志洙放倒。第5分钟尹鸿博右路传中,图雷插上头球冲顶偏出立柱。第7分钟廖力生中场长传,艾克森争顶时被吹犯规。第9分钟塔利斯卡突破时打滑将球碰出底线。

 

  15分钟王秋明球场拼抢后马尔康禁区外迎球推射高出横梁。18分钟杨立瑜前场抢断丁海峰后分球,塔利斯卡调整禁区外打门击中潘喜明手部弹出底线,不过主裁石桢禄在通过VAR确认后认定没有点球。22分钟塔利斯卡远射高出横梁。25分钟恒大开出任意球,朴志洙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立柱。

 

  38分钟华夏取得领先,任航后场长传,马尔康头球摆渡,尹鸿博禁区外迎球左脚抽射破门,1-0,华夏领先!43分钟杨立瑜底线前倒三角回敲,塔利斯卡跟进外脚背撩射偏出。补时第1分钟高准翼拼抢中重重摔倒在地,随后他被担架抬出球场。

 

  2分钟补时后半场结束,恒大暂0-1落后华夏。

 

  易边再战恒大连换四人,韦世豪、徐新、费南多以及徐新均替补登场。47分钟恒大反击中费南多内切和保利尼奥跑重,随后打门弹到保利尼奥飞出底线。

 

  60分钟蒋光太中场撞翻马尔康。64分钟徐新45度传中,丁海峰关键头球将球顶出底线。

 

  65分钟恒大扳平比分,连续多次进攻中何超斜传,吴少聪停球后左脚抽射,鲍亚雄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1-1,恒大扳平比分!

 

  73分钟马尔康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打门偏出立柱。75分钟保利尼奥任意球直接打门被鲍亚雄挡出,随后无人防守的张琳芃直接推射高出横梁。

 

  80分钟韦世豪右路传中,张俊哲将球顶出底线。83分钟保利尼奥角球进攻中推射被梅米舍维奇挡出,随后鲍亚雄出击主场吹罚攻防犯规。

 

  85分钟恒大赢得点球,费南多底线前横传被鲍亚雄扑出,赵宇豪解围时踢中上抢的韦世豪,主场石桢禄判罚点球。随后艾克森主罚命中,2-1,恒大反超比分!

 

  补时第1分钟恒大再入一球,徐新开出角球,鲍亚雄出击没能碰到皮球,韦世豪后点头球建功,3-1,恒大领先!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恒大3-1击败华夏。

 

更多关于"恒大 华夏幸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球报:因回避条款 高拉特无缘华夏幸福对阵恒大

据《足球报》报道,因为回避条款,租借效力华夏幸福的高拉特将无缘第二阶段首轮与恒大的比赛。本赛季中超开赛之前,高拉特租借加盟华夏幸福。第一阶段比赛,高拉特代表华夏幸福出场1 ……[详细]

粤媒:恒大认可苏州赛区场地条件 卡帅无需担心

明晚,恒大将在中超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中对阵华夏幸福。据《广州日报》称,恒大后勤保障团队对苏州赛区的训练、比赛场地较为认可,卡纳瓦罗可以把精力放在战术研判上。目前,苏州赛区的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莫雷先生一路走好 恒大3-1逆转华夏

事件官方:莫雷自11月2日起不再担任火箭总经理莫雷发表声明称,自11月2日起不再担任火箭总经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莫雷辞职100%是他自己的决定,球队计划提拔副总裁拉斐尔 ……[详细]

富力为唐淼送上30岁生日祝福:三水哥生日快乐

今天是广州富力球员唐淼30岁的生日,广州富力官方微博为球队队长送上了生日祝福。富力微博:“今天是广州富力的队长唐淼的30岁生日!唐淼加盟球队至今已达十年,兢兢业业,镇守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