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沙奇里为假阳性 卡帅再次发表声明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沙奇里此前为假阳性 现已转阴性可出战 

 

  瑞士足协官方消息,沙奇里再次接受二新冠检测结果为阴性,这位利物浦球员可以随瑞士队出战接下来对阵西班牙的比赛。沙奇里本周一赴瑞士国家队报到,但他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随即开始隔离。间隔几天后,瑞士队又给沙奇里安排了检测,结果为阴性。这可能是沙奇里之前的确感染过新冠病毒,但已不具有传染性,因此会出现检测结果阳性的情况。

 

  德转更新:武磊身价为700万欧 较此前下降100万

 

  德国转会市场对西乙联赛的球员身价进行了更新,武磊身价为700万欧元,较此前下降100万欧元。德转管理员朱艺在微博上说道:“10月8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对西乙身价进行了更新,此次更新为赛季转会期后的例行更新。作为上赛季西甲降级球队,西班牙人队球员身价因降级进行了折减,中国球员武磊当前身价为700万欧元,较此前下降100万欧元,目前该身价在西班牙人队所有前锋当中,在1200万欧元的德托马斯之后,与同为700万欧元的阿德里安·恩巴尔巴并列第二位。”

 

  沙拉维:与罗马谈判泡汤不因年薪而是其他的原因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沙拉维谈到了关于未能租借重返罗马的话题,他表示自己没能重返罗马与年薪问题无关。沙拉维表示:“我需要踢比赛,而中超联赛未来会有很长时间的休赛期,直到明年2月份。我曾可能重返罗马,但是谈判最终没能达成好的结果,不过我一直都是希望重新回到罗马的。”

 

  LFP:不接受法甲转播商延期支付费用的要求

 

  据法国职业足球联赛(LFP)证实,他们拒绝了法甲转播商Mediapro要求延期支付10月6日的这笔分期付款。MediaPro与法甲的巨额交易陷入了困境,MediaPro要求将分期费用推迟至10月17日,但LFP拒绝了他的要求。此前法甲转播商Mediapro的首席执行官鲁赖斯接受法媒getfootballnewsfrance采访时表示:“由于疫情原因,我们要求谈谈本赛季的合同。很明显,疫情在很多方面影响了我们。我们想延期支付10月6日的分期付款。”

 

  特谢拉:还没接到任何入籍的邀请 眼下专注夺冠

 

  在接受GOAL采访时,特谢拉透露自己尚未接收到任何有关于入籍的消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都是在媒体上获知的,或者是一些评论。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收到任何信息。我现在一直专注于考虑如何帮助球队夺得本赛季冠军。在这之后,我会做出对于我以及俱乐部而言最为合适的选择。今天,我的想法就是夺得冠军。”

 

  卡纳瓦罗:再次声明 塔利斯卡不是我儿子

 

  今天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两位巴西外援的情况时,卡帅再次声明称塔利斯卡不是他的儿子,并表示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都是可以在欧洲赛场改变战局的人,在中超就更不用说了。“我再次声明,他不是我的儿子。他的问题还是在于两次长期停滞,一次是因为去年的伤病,另外一次就是今年的疫情,他一共有8个月没有参加训练。他天赋很高,能力非常强,但他不可能通过几次训练就弥补此前长时间没有训练的影响。”

 

  记者:受疫情影响 弹劾巴托梅乌会议将推迟进行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记者西克-罗德里格斯的消息,在当前疫情的状况下,巴萨俱乐部对弹劾巴托梅乌的会议将推迟进行。之前对巴托梅乌的投票已经达标,但受到疫情的影响,无法在同一个地方聚集1000多名会员,也无法保证这1000多人可以一起进行视频会议。

 

推介

 

  【铭星哨】欧预选前瞻:挪威VS塞尔维亚

 

  挪威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厄德高、哈兰德和索洛夫等人均有入选。在此前公布的塞尔维亚国家队大名单当中,马蒂奇依旧在列,但据当地媒体透露,马蒂奇对塞尔维亚足协的部分行为感到不满,并希望退出国家队。

 

  最近一场主场赛事中,挪威1-2负于奥地利,此前连续15场主场不败被终结。而且挪威近期的主场盘路走势不够稳定,最近6场主场比赛只有2场实现*,本场看好下盘。

  推荐:塞尔维亚(+0.25

 

更多关于"晚报 沙奇里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大结局将上演!欧洲五大联赛转会窗明日凌晨关闭

转会官方:埃弗顿五年合同签下本-戈弗雷,据报道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今日,埃弗顿官方宣布,俱乐部从诺维奇签下本-戈弗雷,合同为期五年。据天空体育报道,球员转会费为2000 ……[详细]

7M晚报:广州富力迎来强援 中超第一阶段赛程今天收关

事件官方:重庆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加盟广州富力官方消息,重庆外援阿德里安租借加盟广州富力。阿德里安来自波兰,司职中场,现年35岁,2019年2月加盟重庆效力至今。中超第二阶段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